SAY討論區

標題: Amazon 殺入手機市場?第 2 季推 4.7 吋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3-29 08:34:49     標題: Amazon 殺入手機市場?第 2 季推 4.7 吋手機



一直推出多款 Kindle 平板的 Amazon,將會推出 Kindle 智能手機的傳言甚囂塵上,原本傳聞手機的屏幕大小為 4.3 吋,現在卻改為 4.7 吋,以迎合消費者愛大 mon 的趨勢。
根據台灣傳媒報導,Kindle 手機將會由 Foxconn 代工生產,原定會在今年第 2 季上市。不過因為 Amazon 在最後一刻決定將硬件配置升級,故亦有可能會令推出時間押後。一如 Amazon 的 Kindle 平板,雖然用上 Android 系統,但 Kindle 手機將只會內建 Amazon 的軟件,例如 Amazon 的電郵和地圖 Apps,和使用 Nokia 提供的地理資訊。用戶要安裝其他 Apps 和遊戲,就要在 Amazon Appstore 內下載。從 Amazon 在推出 Kindle 平板時的手法,相信 Kindle 手機推出時,會讓消費者有更多中價的選擇。
Gottabemobile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9 10:36:0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9 10:36:1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9 10:37:4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9 10:40:4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9 10:41:0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9 10:44:1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9 10:55:3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9 10:58:4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9 11:20:5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9 11:35:1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30 03:38:5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30 04:37:4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30 05:40: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30 06:49:1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30 08:05:4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30 12:14:5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30 16:21:5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30 18:37:0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31 00:00:3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31 07:23:0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7 04:54:2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