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八核到底如何?國際版Galaxy S4性能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3-29 09:21:29     標題: 八核到底如何?國際版Galaxy S4性能曝光

今天早些時候,三星官方給出的消息稱,Exynos 5 Octa八核處理器跟高通驍龍600一樣,即支持目前所有制式的LTE網絡。由於產能達不到,這也是為什麼首批GS4中70%采用驍龍600的緣故。
相信大家已經對美版Galaxy S4的性能有了一定的了解,那現在咱們再來看看搭載Exynos 5 Octa八核處理器的GS4(GT-I9500)的性能。
從八核版GS4安兔兔截圖可以看出,其搭載處理器主頻為1.8GHz(1.6GHz四核A15+1.2GHz四核A7,三星可能提高了最終量產版的主頻),最後成績為27417,比驍龍600版本的要高(23607)。
HTC One搭載了1.7GHz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其接受Quadrant軟件(測試手機的CPU、內存、I/O輸入輸出、2D及3D圖像性能)的成績給人印象相當深刻,而八核版GS4跑相同軟件的最後分數是12726,比前者的11746要高。
通過上述性能測試可以看出,Exynos 5 Octa八核處理器還是挺強的。順便說一下,此前美版Galaxy S4接受Geekbench 2測試時,其跑分成績位幾乎是iPhone 5/Z10的兩倍。
0vjonveq3pf10.png
disbmezil5l10.png
tqk52ew5izn11.png
1lrdlzei03e11.png
utxfim4eb0i11.png
ykrllbj5ink11.png

附件: [0vjonveq3pf10.png] 0vjonveq3pf10.png (2013-3-29 09:21: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NzI3fDdhMDBmNmE1fDE3ODIxNTAyNjB8MHww

附件: [disbmezil5l10.png] disbmezil5l10.png (2013-3-29 09:21: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NzI4fGQ5M2MzNTdlfDE3ODIxNTAyNjB8MHww

附件: [tqk52ew5izn11.png] tqk52ew5izn11.png (2013-3-29 09:21: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NzI5fDAwNzQ5ZWVifDE3ODIxNTAyNjB8MHww

附件: [1lrdlzei03e11.png] 1lrdlzei03e11.png (2013-3-29 09:21: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NzMwfDkwMWFhZjk3fDE3ODIxNTAyNjB8MHww

附件: [utxfim4eb0i11.png] utxfim4eb0i11.png (2013-3-29 09:21: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NzMxfDI4ZDI0M2M3fDE3ODIxNTAyNjB8MHww

附件: [ykrllbj5ink11.png] ykrllbj5ink11.png (2013-3-29 09:21: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NzMyfDgwNTU4MTc1fDE3ODIxNTAyNjB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9 10:01:3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9 10:05:2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9 10:05: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9 10:11:0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9 10:11:4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9 10:27:0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9 10:36:0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9 10:40:4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9 10:41: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9 10:44:1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30 03:38:5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30 04:37:4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30 05:40:3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30 06:49:1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30 08:05:4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30 12:14:5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30 16:21:3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30 18:37:0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31 00:00:39

回復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31 07:23:0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 08:13:27

太棒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7 04:54:2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