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羅永浩:錘子手機不便宜 討厭性價比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3-29 06:45:02     標題: 羅永浩:錘子手機不便宜 討厭性價比

在前天晚上羅永浩的錘子ROM發佈會上,羅永浩宣佈他的錘子ROM將於6月15日公測,錘子手機則會在明年上市,但關於錘子手機的一些相關情況老羅則一點也沒有透露。
昨日晚間,羅永浩在微博發言稱:“打算做手機以來,不斷有人跟我說現在競爭太激烈,某某手機僅售多少多少錢,我覺得這跟我沒什麼關系,我最窮的時候也是勒緊褲腰帶(沒賣過腎)買至少是中檔的手機用的,我隻想為那些在意品質的人做產品。我不喜歡售價特別黑的,也不喜歡渾身上下都是性價比的產品。”
從這段話我們不難看出老羅是不準備走和小米一樣的性價比路線了,錘子手機定位將會是中高端以上,價格自然也不會便宜,當然也不會太貴,預計2000元以上的價位是沒跑了。
如果錘子手機真的賣2000元以上,而且沒有性價比,你會買嗎?
bzwza2pxumn09.jpg

附件: [bzwza2pxumn09.jpg] bzwza2pxumn09.jpg (2013-3-29 06:4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NzI2fGE0YTgyZTk1fDE3ODIxNDkyOTZ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9 10:05:21

我在頂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9 10:05:5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9 10:11:0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9 10:11: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9 10:27:0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9 10:36:0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9 10:40:4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9 10:41:0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9 10:44:1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30 03:37:3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30 04:37:4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30 05:40:3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30 06:49:1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30 08:05:4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30 12:14:5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30 16:21:3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30 18:37:06

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31 00:00: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31 07:23:0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 08:13:2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7 04:54:2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