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羅永浩:錘子手機不便宜 討厭性價比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3-29 06:45:02
標題:
羅永浩:錘子手機不便宜 討厭性價比
在前天晚上羅永浩的錘子ROM發佈會上,羅永浩宣佈他的
錘子ROM將於6月15日公測,錘子手機則會在明年上市
,但關於錘子手機的一些相關情況老羅則一點也沒有透露。
昨日晚間,羅永浩在微博發言稱:“打算做手機以來,不斷有人跟我說現在競爭太激烈,某某手機僅售多少多少錢,我覺得這跟我沒什麼關系,我最窮的時候也是勒緊褲腰帶(沒賣過腎)買至少是中檔的手機用的,我隻想為那些在意品質的人做產品。
我不喜歡售價特別黑的,也不喜歡渾身上下都是性價比的產品
。”
從這段話我們不難看出老羅是不準備走和小米一樣的性價比路線了,
錘子手機定位將會是中高端以上,價格自然也不會便宜
,當然也不會太貴,預計2000元以上的價位是沒跑了。
如果錘子手機真的賣2000元以上,而且沒有性價比,你會買嗎?
2013-3-29 06:45:0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zwza2pxumn09.jpg
附件: [bzwza2pxumn09.jpg]
bzwza2pxumn09.jpg
(2013-3-29 06:45: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NzI2fGE0YTgyZTk1fDE3ODIxNDkyOTZ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9 10:05:21
我在頂貼~!~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9 10:05:5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9 10:11:0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9 10:11: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9 10:27:0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9 10:36:0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9 10:40:4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9 10:41:0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9 10:44:1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30 03:37:3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30 04:37:4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30 05:40:3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30 06:49:1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30 08:05:4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30 12:14:5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30 16:21:3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30 18:37:06
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31 00:00: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31 07:23:0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 08:13:2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7 04:54:2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