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真的變了!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9 08:03:11
標題:
諾基亞真的變了!
除了HTC One在香港發佈外(沒說售價,4月底開賣。),昨天諾基亞最便宜的WP8手機Lumua 520也登陸香港,其售價正是1788港幣,約合人民幣1430元。
有意思的是Lumia 520行貨也已經開售,不過價格比港版還要底即1299元,而即將開賣的Lumia 720港行之間的價格也基本持平,按照諾基亞中國以往的定價風格,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雖然諾基亞沒有明說,但其實他們已經悄悄改變了Lumia行貨的售價,而且定價策略越來越厚到
,這點比HTC要好出太多。
在此衷心的希望諾基亞能夠繼續保持這種行為!
2013-3-29 08:03: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huu2vnyajo08.jpg
附件: [ohuu2vnyajo08.jpg]
ohuu2vnyajo08.jpg
(2013-3-29 08:0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NzI1fDA3MmFmYTc0fDE3ODIyMDMwMjR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9 10:01:3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9 10:05:2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9 10:05:51
真的有麼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9 10:11:07
好帖,有才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9 10:11: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9 10:27:0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9 10:36:0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9 10:37:48
好帖,有才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9 10:40:41
不錯,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9 10:41: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30 03:37:34
挺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30 04:37:4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30 05:40:37
鑒定完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30 06:49:1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30 08:05:4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30 12:14:5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30 16:21:3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30 18:37:0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31 00:00:3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31 07:23:0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 08:13:27
我等你喲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7 04:54:25
誰都不容易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