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ad mini 開始減產,為 iPad mini 2 作準備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8 22:33:52     標題: iPad mini 開始減產,為 iPad mini 2 作準備



 
Apple 將於今年推出 iPad mini 2 及 iPad 5 已幾乎可以確定,但何時推出則眾說紛紜。消息指 Apple 的供應鏈廠商已收到通知將於下月減產,減幅更達 20%,意味著 iPad mini 2 將會出現,最快會於第三季正式登場。

iPad mini 推出不到半年,但其銷量更勝其「大佬」iPad,並與 Android 的 7 吋平價平板平分秋色。業界開始將手機及平板屏幕升級至 Full HD 顯示支援,iPad mini 2 也會跟隨 iPad 般升級至 Retina 屏幕,將會是其賣點。為了與其他的 7 吋平板抗衡,iPad mini 2 將會提早至第三季登場,據知 iPad 5 也會於相同場合上發布,相信會是六月的 WWDC,有意添購新平板的用家不妨等多數個月吧!
gottabemobile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9 00:06:0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9 00:06:0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9 00:06:2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9 00:34:3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9 00:37:45

頂下再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9 00:46:1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9 00:48:2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9 00:54:02

我想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9 01:07:2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9 01:12:2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9 01:40:1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9 01:46:1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9 02:20:0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9 03:20:0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9 06:01: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9 06:55:5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9 08:45:5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31 00:00:3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31 07:17:2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 08:12: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7 04:52:09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