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機速試】4G、雙核、IPS!韓版 LG Optimus LTE III 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8 20:03:56     標題: 【新機速試】4G、雙核、IPS!韓版 LG Optimus LTE III 登場



早前小編介紹過香港 LG 推出了 1 部雙核支援 4G 的中階手機 (但未知售價喔),其實 LG 老家韓國都有推出一部支援香港 LTE 1800 4G 的雙核機,由 SK Telecom 率先在南韓推出。這部韓版中階 4G 機就是去年受注目的 LTE II 的後繼版「LG F260S LTE III」,讓用家不用買高階機都可享用到 4G 的快速上網!
規格變化不大
LTE III 配備 4.7吋 IPS (1,280×720 解像度) 屏幕,搭載了 1.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和  2GB ROM,看上去這規格與上一代分別不大,但這次就加大電量由 2,150mAh 升到 2,540mAh,適合用來應付 4G 的耗電量,不過 ROM 就只得 8GB,對一些用家來說可能不夠用喔!外觀上與上一代就不同,換上了 1 個暗閃膠殼,配合近來 LG 的暗花紋風格。
▼ 長方形的機身,圓角邊位手感不錯。


▼ 背蓋有暗閃效果。


▼ 機身兩側以鋁金設計,藍色是保護新機的貼紙;左側是音樂鍵,上方是快捷鍵,可呼喚 QuickMemo 等功能。


▼ 開關鍵在右側。


▼ 耳機孔在機頂,也有天線。




▼ 鏡頭是 800 像素;喇叭在機背下方。


▼ 機身使用 2 粒虛擬鍵,Home 鍵則是實體。


▼ 用 4G 會食電,就算加大電量到  2,540mAh 也可能不夠用喔,LG 就隨機多一粒電和充電器。




▼ 還附送了旅行用的轉插。


LED 觸感鍵設計 + Q Apps 夠齊全
Optimus LTE III 在 Home Button 設有 Smart LED Lighting 功能,能自行設定在不同的情況下顯示不同的色彩。另外 LG 獨家的 Q Apps 同樣全搭載,就算與自家的機皇 Pro G 規格和價錢差一大截,但在功能上卻同樣預載了包括能夠 multi-tasking 的 QSlide,中階機同樣可使用高階機的功能。


▼ 在設定中可選定不同情況時發出不同的色彩。


▼ 介面方面,除了傳統 Android 風,還可選用這個像遙控器的介面喔。



▼ 韓版 LG 的中文界面只有簡體。



▼同樣備有 QuickMemo 功能,可隨時在屏幕上寫字,亦能夠實現 multi-task 的功能,使用 QSlide。



▼ 安兔兔的分數有 7930 分。


LG Optimus LTE III 搭載了 4.7 吋 IPS 觸控螢幕,色水夠自然,但小編覺得不夠清晰銳利。鏡頭有 800 萬像素,對焦速度夠快,而且具備 HDR 功能,中階機來說是不錯喔。
▼ Optimus LTEIII 的 IPS 屏幕色水夠靚和自然,但這次 LTE III 小編略嫌不夠銳利。



▼ 雖然鏡頭只有 800 萬像素但成像效果不俗,左面是開始了 HDR 效果拍攝的相片。





小編總結 - 中規表現
不論是 LG 香港還是 LG 韓版都推出了 4G 中階機,雖然雙核但整體效能都不俗。LG Optimus LTE III 雖然是後續機,規格上卻變化不大,好像換了電池和機殼就推出新機,有點誠意不足。價錢方面,現在售價是 HKD$3,480,有興趣的用家不妨等 LG 香港 4G 中階機的價錢公佈後比較一下。

LG Optimus LTEIII 重點規格
- 採用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  1.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
- 4.7 吋 IPS 觸控螢幕
- 800 萬畫素 AF 相機、130 萬畫素前置相機
- 支援 4G LTE  (LTE850、LTE1800)
- 內建 2GB RAM / 8GB ROM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最高32GB)
- 電池:2,540 mAh (可更換)
- 體積:131.1 x 68.2 x 9.6mm
- 重量:134g (連電池)
- 顏色:黑、白
- 售價:HKD$3,480 (SK Telecom 版)
查詢:2374 0618 (三禾)
官方規格:http://www.lgmobile.co.kr/event/optimuslte3/lgltespec.html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8 20:47:4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8 20:59:15

觀看中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8 21:13:4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8 21:13:5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8 21:14:0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8 21:16:5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8 21:18:42

不錯,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8 21:20:3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8 21:26:0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8 21:27:4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8 21:40:4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8 23:45:4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8 23:45:4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9 03:16:3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9 03:18:0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9 06:01:4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9 06:57:1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9 08:56:2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31 00:00:3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31 07:17:2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 08:12:1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7 04:52:0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