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瘋狂!7寸手機曝光:Exynos 4412四核+2G內存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3-28 08:03:19     標題: 瘋狂!7寸手機曝光:Exynos 4412四核+2G內存

手機屏幕越做越大,以至於它和平板的界限越來越模糊,如果你覺得6.X寸的手機還小,現在來看看這款國產7寸手機吧。
目前一家深圳廠商正在做一款7寸手機,從曝光的工程機圖來看,其有黑/白兩色,邊框不算特別窄,同時屏幕下方有三顆觸控按鍵(返回鍵在左)。
這款7寸手機最大的亮點就是搭載了1.6GHz三星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低配1.4GHz),同時內置有2GB內存(低配1GB)和16GB/32GB存儲空間,並且提供了800萬像素攝像頭,上市後運行Android 4.2系統。
讓人有些遺憾的是,這款7寸平板的分辨率僅為1280×800像素。有消息人士透露,該機將支持中國移動TD-LTE 4G網絡
zihqwkgd4up08.png
ehsw1u00onf09.png
s3v4gohmx4t09.png
4rikyhkgdcf09.png
wiwbt1tvswx09.png
dnvxbrzy5ex09.png

附件: [zihqwkgd4up08.png] zihqwkgd4up08.png (2013-3-28 08: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OTc4fGZhM2U1YjZjfDE3ODIxMjQ1NzN8MHww

附件: [ehsw1u00onf09.png] ehsw1u00onf09.png (2013-3-28 08: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OTc5fGE0Njc5YzI1fDE3ODIxMjQ1NzN8MHww

附件: [s3v4gohmx4t09.png] s3v4gohmx4t09.png (2013-3-28 08: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OTgwfDEwMzMwNDJhfDE3ODIxMjQ1NzN8MHww

附件: [4rikyhkgdcf09.png] 4rikyhkgdcf09.png (2013-3-28 08: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OTgxfDJkNjQ0NDVlfDE3ODIxMjQ1NzN8MHww

附件: [wiwbt1tvswx09.png] wiwbt1tvswx09.png (2013-3-28 08: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OTgyfDRlZDFkYmZmfDE3ODIxMjQ1NzN8MHww

附件: [dnvxbrzy5ex09.png] dnvxbrzy5ex09.png (2013-3-28 08: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OTgzfDgxMjk0ZGM4fDE3ODIxMjQ1NzN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8 09:59:2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8 10:02:3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8 10:07:2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8 10:09:15

不錯,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8 10:12:5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28 10:14:4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8 10:16:5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8 10:18:4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8 10:22:5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8 10:26:1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8 10:28:1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8 10:42: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8 10:44:0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8 10:45:3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8 10:46:2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8 10:51:2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9 06:55:5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9 08:45:0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30 23:47:5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31 07:17:2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 08:08:0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7 04:50:2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