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港版會有更好攝影效果?The new hTC One 將有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8 08:13:52 標題: 港版會有更好攝影效果?The new hTC One 將有更新
The new hTC One 用上全新的 UltraPixel 鏡頭,它像素雖低但力敵高像素手機鏡頭,但暫時威力只在光線不足環境才會突顯出來,在光線充足環境不單未見優勢,甚至出現細節模糊的問題。近日有消息指 hTC 將於 4 月為手機提供 Firmware 更新解決問題,港版 The new hTC One 估計要到 4 月才會發售,好可能用家入手時已可受惠了。

要改善相片質素除了在鏡頭下功夫外,亦可透過軟件優化進行,hTC 就以新版 Firmware 提升 The new hTC One 的影相畫質,根據流出的相片可見,使用新版 Firmware 後相片明顯在降噪和銳利度有所改善。


hardwarezone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28 09:36: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8 09:36:1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8 09:36:2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8 09:38:1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8 09:40:3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8 09:45:2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8 09:45:4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8 09:47:0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8 09:51: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8 09:59:2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8 10:07:2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8 10:09: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8 10:12:59
暈 不信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8 10:14:4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8 10:16: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8 10:18:4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9 06:55:5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9 08:45:0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30 23:47:55
先頂後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31 07:16: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 08:04:4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7 04:50:26
觀看中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