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進一步減低成本!未來有半數 Samsung 手機會是越南製造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3-27 20:13:04     標題: 進一步減低成本!未來有半數 Samsung 手機會是越南製造



Samsung 作為全球最大的手機生產商之一,控制成本已成為了其中一項首要任務。Samsung 將會在越南投資 20 億美元生產廠房,預計 2015 年將會有 2.4 億手機會變成「越南製造」。

消息指 Samsung 在越南河內北面 100 公里遠的太原市顏平工業園區興建新廠房,為未來生產龐大的手機裝置作準備。目前 Samsung 在全球擁有 8 間廠房,包括韓國、中國及越南等,其中越南北寧市內的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7 23:32:1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7 23:33:0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7 23:34:1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7 23:41:30

好啊,,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8 00:40:4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8 00:46:4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8 00:56:4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8 01:27:55

先頂後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8 01:42:52

不錯,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8 02:22:12

回復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8 02:39:2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8 03:47:4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8 04:53:1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8 06:15: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8 07:10:1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8 08:40:4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9 06:55:5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9 08:45:0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30 23:47:5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 08:04:4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