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爆趣的士內藏飲品販賣機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7 13:15:40     標題: 爆趣的士內藏飲品販賣機



天氣又濕又熱,放工後最好就可以跳上的士,避開人多擠逼的公共交通工具回家去。如果走進的士車箱,竟然還有飲品販賣機,能讓你買罐冰凍汽水或檸檬茶,會否更加爽?



廣告公司 PSFK 最近就為 250 部的士加裝飲品販賣機,乘客只需在前座頭枕的觸控屏幕選擇心儀飲品,付款後,飲品就會在後座椅背頂部出來。的士飲品販賣機可放 36 罐飲品,選擇為大路的可樂、雪碧、芬達、檸檬茶和無糖汽水。


唯一可惜的是,這批並非香港的士,而是美國新奧爾良的士。這個新設計,讓新奧爾良的成為全美第一個提供的士販賣機服務的地區。
Digital Trends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7 16:01:0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7 16:01:0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7 16:05:5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7 16:07:2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7 16:12:2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7 16:16: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7 16:17:30

不是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7 16:18:5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7 16:22:54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7 16:57:5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7 17:45:0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8 03:47:4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8 04:53:17

來幾句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8 06:14:4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8 07:10:1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8 08:40:4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9 06:55:5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9 08:26: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 08:04:4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