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喜歡就滾”!J.Wong:魅族就是魅族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7 12:42:14     標題: “不喜歡就滾”!J.Wong:魅族就是魅族

此前曾有煤油在論壇發帖討論Flyme不夠實用,不夠人性化,同時他還加入了與MIUI的對比,繼之前的恢復後,J.Wong再次現身。
bonu4tyfv3b07.jpg

附件: [bonu4tyfv3b07.jpg] bonu4tyfv3b07.jpg (2013-3-27 12: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NTIyfDBjZWQyODRlfDE3ODIwOTQ2ODB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7 14:00:1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7 14:07:2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7 14:11:5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7 14:25:5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7 14:28:2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7 14:51:3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7 14:52: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7 14:57:4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7 16:12:2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7 16:42: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7 17:45:0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8 03:47:4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8 04:50:0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8 06:11:3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8 07:10:1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8 08:40:4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9 06:51:2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9 08:26:3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30 23:34: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31 07:14:4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 08:02:3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