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跟風大屏:亞馬遜手機要上4.7寸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3-27 10:03:34
標題:
跟風大屏:亞馬遜手機要上4.7寸
業內消息稱,亞馬遜首款智能手機準備采用4.7寸屏幕,並計劃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發佈。
據悉,
亞馬遜原本計劃使用更適合一般人掌握的4.3寸
,但眼瞅著一家家的都拼命擴大屏幕尺寸,5寸都已經不稀奇,6寸都冒出來了,很多用戶也都更喜歡大屏,亞馬遜才不得不緊隨而上。
其它規格參數還不清楚,據說亞馬遜也在進行增強。
不過此前有消息稱,由於代工廠富士康方面的拖累,亞馬遜手機距離投入量產還有很長一段距離,估計最快也要第二季度末,甚至可能拖到第三季度。不知道亞馬遜這一番更改是否與此有關。
消息人士稱,
亞馬遜雖然迫切希望能在第二季度內發佈,但能及時趕上的可能性已經越來越低,估計得到下半年才能露面了。
2013-3-27 10:03: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aqtspnp5v023.jpg
附件: [jaqtspnp5v023.jpg]
jaqtspnp5v023.jpg
(2013-3-27 10:03: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NDQ4fGIwOTIxOTM0fDE3ODIxMzYxMjh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7 12:02:1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7 12:14:03
好帖,有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7 12:51:1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7 12:53:15
先頂後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7 12:56: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7 13:40:2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7 14:57:4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7 16:12: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7 16:42:3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7 17:45:0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8 03:47:4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8 04:50: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8 06:11:3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8 07:10:1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8 08:40: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9 06:51:27
一頭霧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9 08:26:37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30 23:34:54
回復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31 07:14:5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 08:02:38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