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跟風大屏:亞馬遜手機要上4.7寸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3-27 10:03:34     標題: 跟風大屏:亞馬遜手機要上4.7寸

業內消息稱,亞馬遜首款智能手機準備采用4.7寸屏幕,並計劃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發佈。
據悉,亞馬遜原本計劃使用更適合一般人掌握的4.3寸,但眼瞅著一家家的都拼命擴大屏幕尺寸,5寸都已經不稀奇,6寸都冒出來了,很多用戶也都更喜歡大屏,亞馬遜才不得不緊隨而上。
其它規格參數還不清楚,據說亞馬遜也在進行增強。
不過此前有消息稱,由於代工廠富士康方面的拖累,亞馬遜手機距離投入量產還有很長一段距離,估計最快也要第二季度末,甚至可能拖到第三季度。不知道亞馬遜這一番更改是否與此有關。
消息人士稱,亞馬遜雖然迫切希望能在第二季度內發佈,但能及時趕上的可能性已經越來越低,估計得到下半年才能露面了。
jaqtspnp5v023.jpg

附件: [jaqtspnp5v023.jpg] jaqtspnp5v023.jpg (2013-3-27 10:03: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NDQ4fGIwOTIxOTM0fDE3ODIxMzYxMjh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7 12:02:1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7 12:14:03

好帖,有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7 12:51:1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7 12:53:15

先頂後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7 12:56: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7 13:40:2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7 14:57:4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7 16:12:2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7 16:42:3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7 17:45:0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8 03:47:4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8 04:50: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8 06:11:3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8 07:10:1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8 08:40: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9 06:51:27

一頭霧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9 08:26:37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30 23:34:54

回復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31 07:14:5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 08:02:38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