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600mAh夠用嗎?Galaxy S4續航測試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3-27 11:21:42     標題: 2600mAh夠用嗎?Galaxy S4續航測試

三星在前段時間正式發佈了新一代旗艦產品Galaxy S4,雖然該機在外觀方面相比Galaxy S3差別不是很大,大小方面也幾乎相同,但三星還是為它準備了2600mAh的電池,比Galaxy S3的多了500mAh。
不過雖然電池多了500mAh,但Galaxy S4的配置也有所變化,尤其是驍龍600處理器以及5英寸1080p屏幕都是耗電大戶,Exynos 5410處理器雖然號稱非常省電,但實際上應該也不會比驍龍600省電多少。今天國外媒體就給我們帶來了Galaxy S4的電池續航能力測試,具體型號為GT-I9505,搭載的是驍龍600處理器,Exynos 5410版GT-I9500的測試暫缺。
通話時間
mmzhvplrbwx21.jpg
該測試是在關閉屏幕的狀態下進行的,最終Galaxy S4可以堅持接近14個小時的時間,和采用相同處理器的HTC One戰成平手,不過落後於Nexus 4以及OPPO Find 5等設備。
網頁瀏覽
mj4xxbxx1ar21.jpg
目前的網頁主要以白色為背景,對於自發光的AMOLED屏幕來說,白色顯示是尤為費電的,但Galaxy S4還是堅持了8小時42分鐘,和Note 2差不多。
視頻播放
wmw4lxudmj021.jpg
視頻播放則是AMOLED屏幕的強項,但Galaxy S4隻堅持了10小時16分鐘,和iPhone 5差不多,相對來說也可以接受了。
耐力測試
2lzsrwqekmv21.jpg
耐力測試方面,如果你每天通話、網頁瀏覽和看視頻各1小時,預計Galaxy S4能堅持63個小時,但對大部分用戶來說Galaxy S4還是擺脫不了一天一充電的局面的。

附件: [mmzhvplrbwx21.jpg] mmzhvplrbwx21.jpg (2013-3-27 11:21: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NDQ0fDliYjQ4NGVlfDE3ODIwOTQ2OTB8MHww

附件: [mj4xxbxx1ar21.jpg] mj4xxbxx1ar21.jpg (2013-3-27 11:21: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NDQ1fGE0ZWVkNDY3fDE3ODIwOTQ2OTB8MHww

附件: [wmw4lxudmj021.jpg] wmw4lxudmj021.jpg (2013-3-27 11:21: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NDQ2fGY5NzllMzFlfDE3ODIwOTQ2OTB8MHww

附件: [2lzsrwqekmv21.jpg] 2lzsrwqekmv21.jpg (2013-3-27 11:21: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NDQ3fDFhOWIzM2VmfDE3ODIwOTQ2OTB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7 12:02:1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7 12:14:0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7 12:26:5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7 12:51:1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7 13:08: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7 13:40:2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7 14:57:4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7 16:22:5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7 17:45:0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8 03:47:4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8 04:50: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8 06:11:3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8 08:40: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9 06:51:2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9 08:26:3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30 23:34:54

應該加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31 07:14:5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 08:04:4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