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很 Cute 喔!「蘑菇花園」毛公仔錢罌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3-27 08:59:41     標題: 很 Cute 喔!「蘑菇花園」毛公仔錢罌登場



春天來到,大家還有在種菇嗎?除了儲菇,大家也要努力儲錢!「蘑菇花園」以往推出一系列 Figure 公仔,不過得個「擺」字,這次新品就十分實用,既可擺又可以儲錢的錢罌。蘑菇的頭可以入錢,底部拎錢,不會有入無出。錢罌高約 16.6cm,一共推出 3 款,大大個錢罌

▼ 蘑菇的頭可以入錢,底部拎錢。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7 11:44: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7 11:44:4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7 11:45:3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7 11:57:5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7 12:56:4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7 13:40:26

暈  不信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7 14:57:4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7 16:22:5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7 16:57: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8 03:47:43

暈  不信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8 04:50:0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8 06:11: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8 07:10:1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8 08:40:4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9 06:55:5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9 08:26:4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30 23:34:5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31 07:14:58

我想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 08:04:4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