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獲新專利:無需點亮屏幕即可觸摸操控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7 07:24:14
標題:
蘋果獲新專利:無需點亮屏幕即可觸摸操控
據新浪科技報道,美國專利與商標局(USPTO)周二授予蘋果一項新專利,
該項技術允許用戶在移動設備屏幕不點亮的前提下,進行多點觸摸操作
。
這項專利名稱為“通過觸摸界面進行播放控制”。
蘋果稱,該專利允許用戶無需觀看屏幕即可進行操作。
在屏幕不點亮的情況下,通過手勢即可實現當前iPod和iPhone耳機上的按鍵功能。例如,
單擊可以播放或暫停音樂,雙擊跳到下一曲目,點擊三次回到上一曲目,雙擊並按住將快進,點擊三次並按住將後退,順時針畫圈增加音量,逆時針畫圈減小音量
。蘋果還表示,在屏幕顯示內容的情況下,仍可以使用這些手勢。
至於識別觸摸是有意操作還是無意之舉,蘋果表示將部署一個特殊模式,在保持屏幕沒有點亮的情況下接受觸摸輸入。這可能需要激活處於完全鎖定和正常啟用之間的一種模式,在移動中使用設備時,用戶可以選擇激活。但在容易出現意外觸摸的情況下,用戶可以選擇關閉。
業內人士稱,該技術為蘋果增加了新的設計選項,可以取消設備上的一些物理按鍵。也方便用戶在特定情況下使用移動設備,如在兜裡即可進行操作。更令人興奮的是,由於無需點亮屏幕,該項技術還有助於節省電量。眾所周知,屏幕是移動設備最耗電的部分之一。
2013-3-27 07:24: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oimcrhai3e17.jpg
附件: [zoimcrhai3e17.jpg]
zoimcrhai3e17.jpg
(2013-3-27 07: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MzcxfGI2NjBiYzAwfDE3ODIxMjQ2MTJ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7 09:59:4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7 10:00:0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7 10:03:0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7 10:17:0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7 10:18: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7 10:27:0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7 10:43:5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7 10:44:25
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7 10:47:4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7 10:50:1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7 10:50: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7 10:52:3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7 11:00:52
先頂後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7 11:05: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7 11:06:5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7 11:13:0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7 11:18:2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7 11:24:0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31 07:14:4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 08:02:3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