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4.3寸雙核雙卡手機港行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3-27 06:45:01     標題: LG 4.3寸雙核雙卡手機港行發佈

LG在上個月的MWC推出了多款機型,而目前L系列中配置最高的L7 II已經登陸香港地區。
港行LG Optimus L7 II準確來講是LG Optimus L7 II Dual,為雙SIM卡版本,其售價為2498港幣,折合人民幣約1999元。
L系列為LG產品線中最低配的機型,所以即使是配置相對最高的Optimus L7 II也僅配備了4.3寸800*480屏幕,該機還采用了1GHz高通驍龍MSM8225雙核處理器,內置768MB內存,提供8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2460mAh電池,運行Android 4.1.2系統。
與國際版不同的是,港行LG Optimus L7 II Dual正面並沒有實體按鍵,而是由四顆觸控式按鍵取代,而當中最右邊的一顆就是快速轉換的按鍵。
nvzthgovkvb09.jpg
zttknga4kv309.jpg
4nmp20udywp09.jpg

附件: [nvzthgovkvb09.jpg] nvzthgovkvb09.jpg (2013-3-27 06:45: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MzYxfGVkYzQwNDI3fDE3ODIxMzc0ODd8MHww

附件: [zttknga4kv309.jpg] zttknga4kv309.jpg (2013-3-27 06:45: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MzYyfDUyMTUyZjA5fDE3ODIxMzc0ODd8MHww

附件: [4nmp20udywp09.jpg] 4nmp20udywp09.jpg (2013-3-27 06:45: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MzYzfGQ4YzcwMGZmfDE3ODIxMzc0ODd8MHww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7 09:59:4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7 10:00:0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7 10:03:0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7 10:17:0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7 10:18:44

暈  不信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7 10:27:02

頂下再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7 10:31:2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7 10:43:5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7 10:44:25

暈  不信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7 10:47:4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7 10:50:1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7 10:50:5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7 10:52:3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7 11:05:4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7 11:06:5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7 11:13: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7 11:18:2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7 11:24: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31 07:08:48

好人一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 08:02:38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