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那些屬於小年輕的爆笑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3-26 20:02:58
標題:
那些屬於小年輕的爆笑笑話
1、一群SB在討論誰是SB中的2B,大家都爭著說自已是,最後他人找到一家精神病院的院長。。。
院長說:“你們每個人先交300元。”
大家都交了,院長說:“你們都是。”
2、出差住賓館,晚上都12點了有人敲我門喊“查夜”,服務員和警察進屋看一眼就走了。
到同事那屋照例敲門喊查夜,同事剛喝完,睡得迷糊了,眼睛也沒睜開問:“什麼?”
警察說“茶葉”
同事來一句“哦,放窗臺上吧。”
警察說:“什麼放窗臺上,你給我起來!”
3、廁所門外有兩個小兔崽子一直往墻裡扔鞭炮,隻見裡面沖出去來個人,拉鏈都沒拉,把倆人抓到廁所揍了一頓。還罵到:“你爸媽沒教過你嗎,別往人身上扔鞭炮!多危險!”
然後他把孩子手裡的轟天雷全搶了過來,扔到糞坑裡,炸了他們一聲屎。“看到沒,扔遠點就炸不到人了!”
4、一2B剛在醫生面前坐下,醫生說:你有病!
2B怒罵:你TMD才有病!醫生拒診。
2B跑服務臺說:我有病,醫生不給看。
5、兒子問爸爸:“爸爸,為什麼我沒有弟弟妹妹呀?”
正在看報紙的爸爸聽後,氣不打一處來,咆哮道:“誰讓你每天不早點睡?!”
6、A:你盯著我看啥?
B:我發現你像個明星。
A:我哪有明星長得帥,像誰?
B:《鄉村愛情》裡的趙四。
A:……
7、一次宿舍幾個哥們紅警大戰歸來,開始討論戰況,突然一哥們問道:兵可以進入兵車,狗能不能進去?
隻聽另一個哥們搶答道:能,能,我進去過。
8、兩個民工休息時閑聊,民工A感慨道:這年頭,除了睡覺不花錢,做啥都得花錢吶!
民工B嘆:一個人睡不花,兩個人睡就得花了。
9、二貨哥們蠻有心得的對我說:冬天的壞處之一是衣服穿太多,放屁的時候崩不出去,全都繞身體一周然後順領口撲面而來。
10、“像你這樣的人,玩植物大戰僵屍應該毫無鴨梨吧!”
“是因為我很會玩嗎?”
“不,是因為你沒腦子!”
11、在酒吧,一個富二代調戲一美女,美女急了說,信不信我發一條微博讓你爹馬上進監獄。
富二代頓時。。。石化了!
12、收到一條短信,內容如下:你大爺!你媽!你妹!你全家幸福!……我了個擦!有這麼祝福的嗎?
13、去醫院體檢,經過產房。產房傳喜訊,喜得一個大胖孫子。
爺爺高興得急忙跑進產房,看著剛出生的孫子,
笑嘻嘻的問剛出生的孫子:“孫子,你還認識不認識爺爺了?”
14、大學室友結婚,跟著接親,女方家裡準備了很多寫著牲口名字的紙條,牛啊,豬啊,雞啊啥的,讓室友抓鬮,抓著啥學啥叫。
本著賊不走空雁過留聲的精神,我果斷寫了十幾個“床”字放了進去…
15、女同學A:眼淚流下來會怎樣?
女同學B:胸大滴胸上,胸小滴腳上。
女同學A:哦,你的腳還好嗎?
16、患者:大夫,我絕對不是色盲,你再給我換一本我看看。
醫生:那給你這本吧。
患者:這本上的我都能看得到,我就說我不是色盲吧。
醫生:這本隻有色盲能看出來。
17、玩微信搖一搖,搖到一個妹子,簽名寫著:男人不是個好東西,但是男人有個好東西!
18、潘曉婷因胸部壓球被判違規,痛失冠軍,但是在觀眾眼裡,她才是真正的王者。金杯銀杯,不如老百姓眼裡的罩杯。
19、室友A:老大,你的蘋果再不吃就爛了。
室友B:哦,那你吃了吧。
室友A:我已經吃了。
20、朋友:服務員,過來一下。
服務員:怎麼了?
朋友:你這菜上得也太慢了吧,再不上我們可結賬了啊!
服務員:四號臺結賬!
21、路人甲:老板,這多少錢一串?
老板:4塊錢一串。
路人甲:多少錢?
老板:4塊。
路人甲:多少?
老板:10塊。
路人甲:哦,來一串。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6 21:58:5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6 22:13:2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6 22:17:4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22:31:3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6 22:33:2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6 22:44: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6 22:46:5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6 22:51: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6 23:15:2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6 23:17:5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6 23:25:4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6 23:35:0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6 23:51:5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7 02:35:1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7 03:29:4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7 04:35:04
樓主,支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7 05:11:2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7 07:11:5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31 06:31:1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 07:20:32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