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4.6寸雙核Xperia SP行貨將至:還有電信版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6 13:24:14     標題: 索尼4.6寸雙核Xperia SP行貨將至:還有電信版

索尼於上周推出了定位中端的雙核手機Xperia SP和Xperia L,而目前該機的行貨版已經通過了國內的3C認證以及工信部的入網許可。
從工信部網站可以看到,已經獲得入網許可的是聯通WCDMA版的Xperia SP M35h,不過據中國電信公司青州分公司3G應用主管史中凱微博爆料,Xperia SP還將擁有電信定制版M35c
Xperia SP采用的是4.6寸Bravia Mobile Engine 2屏幕,分辨率為1280*720,配備了1.7GHz高通Snapdragon MSM8960雙核處理器,提供一顆800萬像素的Exmor RS鏡頭,運行Android 4.1.2系統。
Xperia SP采用鋁制機身,該機被看做是去年NXT系列的後續,所以整體風格都保留有Xperia S等手機的影子,而其機身底部還有透明帶設計。
消息稱,索尼將在3月29日(本周五)於雲南麗江正式推出行貨版的Xperia SP M35h和Xperia L S36h,屆時應該會公佈兩手機的售價。
zinomrly4xx15.jpg
23ozkpph1bc15.jpg
nasfh12h5hc16.jpg

附件: [zinomrly4xx15.jpg] zinomrly4xx15.jpg (2013-3-26 13: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jUxfDkyNWU3NTYxfDE3ODIwOTUwNzd8MHww

附件: [23ozkpph1bc15.jpg] 23ozkpph1bc15.jpg (2013-3-26 13: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jUyfDg0YjkyNzUwfDE3ODIwOTUwNzd8MHww

附件: [nasfh12h5hc16.jpg] nasfh12h5hc16.jpg (2013-3-26 13:2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jUzfDY2NjkyOGM3fDE3ODIwOTUwNzd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6 16:18:0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6 16:20:54

不是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6 16:23:5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6 16:32: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6 16:36:4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6 17:40:06

我想要`~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6 17:48:0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6 17:51:5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6 17:54:1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6 20:16:0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6 21:47: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7 01:56:2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7 02:51:0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7 03:34:2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7 04:40:32

嚴重支持!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7 05:11:2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7 06:03:5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7 07:16:0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31 07:08:4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 08:00:2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