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摩托羅拉X Phone官方圖曝光:配置縮水了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6 14:21:09
標題:
摩托羅拉X Phone官方圖曝光:配置縮水了
昨天有消息稱谷歌的“親孫子”X Phone預計可能會配備4.8英寸1080p屏幕,但亮相時間可能會在今年的晚些時候,讓人在驚喜的同時又有些失望,但今天關於這款手機又有新的說法流出了。
一張疑似是摩托羅拉X Phone的圖片今天出現在了網上,從圖片上來看
X Phone的外觀頗具索尼的風格,跟摩托羅拉此前的機型簡直有些大相徑庭
。此外該手機采用的是Android公版操作界面,並沒有加入過多的第三方軟件。
此外還有消息稱
X Phone搭載的並不是Android 5.0酸橙派操作系統,而是Andorid 4.2,屏幕尺寸也並不是4.8英寸的1080p,而是采用4.7英寸的720p屏幕
,發佈時間將在5月中旬的Google I/0大會上,相比此前的說法來說縮水比較嚴重。
其它配置方面倒是與昨天說的沒什麼兩樣,包括驍龍800處理器、IP57級別防水以及4000mAh容量的電池。
到底哪個說法更靠譜一點,還是讓Google I/0大會來揭曉答案吧。
2013-3-26 14:21: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evo5et5xe009.jpg
附件: [sevo5et5xe009.jpg]
sevo5et5xe009.jpg
(2013-3-26 14:21: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jMxfDBlNjEwMjU2fDE3ODIxMDY2Njd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6 15:03:3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6 15:11:3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6 15:26:0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6 15:29:1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6 15:30:1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6 15:42:59
樓主good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6 15:47:4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6 15:50:3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6 15:51: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6 15:55:3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6 21:47:5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7 01:56: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7 02:51:0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7 03:34:2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7 04:40:32
你加油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7 05:11:2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7 06:03:5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7 07:16:0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 08:00:2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