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摩托羅拉X Phone官方圖曝光:配置縮水了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6 14:21:09     標題: 摩托羅拉X Phone官方圖曝光:配置縮水了

昨天有消息稱谷歌的“親孫子”X Phone預計可能會配備4.8英寸1080p屏幕,但亮相時間可能會在今年的晚些時候,讓人在驚喜的同時又有些失望,但今天關於這款手機又有新的說法流出了。
一張疑似是摩托羅拉X Phone的圖片今天出現在了網上,從圖片上來看X Phone的外觀頗具索尼的風格,跟摩托羅拉此前的機型簡直有些大相徑庭。此外該手機采用的是Android公版操作界面,並沒有加入過多的第三方軟件。
此外還有消息稱X Phone搭載的並不是Android 5.0酸橙派操作系統,而是Andorid 4.2,屏幕尺寸也並不是4.8英寸的1080p,而是采用4.7英寸的720p屏幕,發佈時間將在5月中旬的Google I/0大會上,相比此前的說法來說縮水比較嚴重。
其它配置方面倒是與昨天說的沒什麼兩樣,包括驍龍800處理器、IP57級別防水以及4000mAh容量的電池。
到底哪個說法更靠譜一點,還是讓Google I/0大會來揭曉答案吧。
sevo5et5xe009.jpg

附件: [sevo5et5xe009.jpg] sevo5et5xe009.jpg (2013-3-26 14:21: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jMxfDBlNjEwMjU2fDE3ODIxMDY2Njd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6 15:03:3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6 15:11:3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6 15:26:0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6 15:29:1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6 15:30:1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6 15:42:59

樓主good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6 15:47:4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6 15:50:3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6 15:51:1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6 15:55:3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6 21:47:5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7 01:56: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7 02:51:0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7 03:34:2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7 04:40:32

你加油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7 05:11:2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7 06:03:5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7 07:16:0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 08:00:2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