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在印度Windows Phone才是“老二”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3-26 12:42:06     標題: 微軟:在印度Windows Phone才是“老二”

Android和iOS在全球范圍內攻城略地,但是Windows Phone也並非一直處於被動挨打的地位。微軟日前表示,WP平臺才是印度第二大手機系統平臺。
微軟公司日前在印度普納市舉行的科技論壇上宣佈,Windows Phone 在印度已經成為了第二大手機操作系統
由於印度國民整體經濟水平不高,人均消費能力也相對落後,所以相對比較低廉的Android和WP更受當地用戶歡迎。
為此,微軟稱未來還將加大在印度市場的投資,並且將與諾基亞、HTC等廠商進行合作,在咖啡廳、零售店、商場等場合進行大力宣傳。
llfzdjlni1407.jpg

附件: [llfzdjlni1407.jpg] llfzdjlni1407.jpg (2013-3-26 12:42: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jE0fDA3NDg0NjQxfDE3ODIxNTMwNTh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6 14:00:5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6 14:13:4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6 14:14:3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14:15: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6 14:23:1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6 14:33:5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6 14:34:4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6 14:37:26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14:42:4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6 14:43:3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6 14:50:1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6 14:50:4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6 14:52:2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6 15:11:3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6 15:50:3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7 04:35:0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7 05:11:2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7 05:59:3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27 07:16:0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31 07:06:3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 07:56:3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