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發科:三季度手機要缺貨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3-26 11:21:27
標題:
聯發科:三季度手機要缺貨
山寨鼻祖聯發科在國內手機處理器市場擁有超過5成的占有率,客戶除中興、華為、酷派、聯想、金立、步步高、OPPO、TCL等大陸八大品牌廠外,還有超過60家二、三線廠商。
正是由於二三線廠商較多,
因此聯發科經常會給客戶提供中短期市場信息,供客戶分析市況變化。
日前聯發科向國內手機廠商發佈預警稱
今年第三季度手機攝像頭以及內存部件將會面臨缺貨的風險
,提醒廠商提早備貨。
面臨缺貨的攝像頭主要是800-1200萬像素的產品
,因為目前中高端手機都將800萬像素以上攝像頭作為標配,一時間有些供不應求,而1200萬像素攝像頭模塊的產能以及良品率都比較低,到了旺季缺貨問題將更加嚴重。
另外
三星、美光、海力士等內存大廠目前的供貨也有所吃緊,價格也已近上漲不少
,到了需求旺季三星很有可能將產能優先滿足自家的產品,屆時缺貨問題會更加的嚴重。
如此一來到了第三季度國產手機會不會迎來一場寒冬呢?我們拭目以待。
2013-3-26 11:21: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wvmmcbwlot18.jpg
附件: [fwvmmcbwlot18.jpg]
fwvmmcbwlot18.jpg
(2013-3-26 11:21: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DU5fDViYzQ4MDhhfDE3ODIxMDYzNjh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6 11:55:36
好啊,,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6 12:06:5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6 12:26:38
真的有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6 12:36:4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12:57:0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13:03:1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6 13:10:5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6 13:14:3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6 13:40:4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6 13:51:4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6 14:23:1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6 14:50: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6 14:52:2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6 15:11:3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6 15:50:3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7 04:40:32
回復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7 05:11:25
來幾句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7 06:03:5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7 07:16:0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31 07:06:3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 08:00:2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