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發科:三季度手機要缺貨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3-26 11:21:27     標題: 聯發科:三季度手機要缺貨

山寨鼻祖聯發科在國內手機處理器市場擁有超過5成的占有率,客戶除中興、華為、酷派、聯想、金立、步步高、OPPO、TCL等大陸八大品牌廠外,還有超過60家二、三線廠商。
正是由於二三線廠商較多,因此聯發科經常會給客戶提供中短期市場信息,供客戶分析市況變化。
日前聯發科向國內手機廠商發佈預警稱今年第三季度手機攝像頭以及內存部件將會面臨缺貨的風險,提醒廠商提早備貨。
面臨缺貨的攝像頭主要是800-1200萬像素的產品,因為目前中高端手機都將800萬像素以上攝像頭作為標配,一時間有些供不應求,而1200萬像素攝像頭模塊的產能以及良品率都比較低,到了旺季缺貨問題將更加嚴重。
另外三星、美光、海力士等內存大廠目前的供貨也有所吃緊,價格也已近上漲不少,到了需求旺季三星很有可能將產能優先滿足自家的產品,屆時缺貨問題會更加的嚴重。
如此一來到了第三季度國產手機會不會迎來一場寒冬呢?我們拭目以待。
fwvmmcbwlot18.jpg

附件: [fwvmmcbwlot18.jpg] fwvmmcbwlot18.jpg (2013-3-26 11:21: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DU5fDViYzQ4MDhhfDE3ODIxMDYzNjh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6 11:55:36

好啊,,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6 12:06:5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6 12:26:38

真的有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6 12:36:4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12:57:0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13:03:1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6 13:10:5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6 13:14:3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6 13:40:4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6 13:51:4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6 14:23:1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6 14:50: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6 14:52:2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6 15:11:3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6 15:50:3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7 04:40:32

回復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7 05:11:25

來幾句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7 06:03:5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7 07:16:0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31 07:06:3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 08:00:2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