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獨傢爆料:5.3寸四核強機大可樂2代現真容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3-26 09:21:11     標題: 獨傢爆料:5.3寸四核強機大可樂2代現真容

4月15日大可樂2代就要跟大家見面了,看過了它的配置參數,現在不少用戶最關心的一定是這款手機的外觀。
就在剛剛,消息人士獨家為我們提供了兩張大可樂2代的真機照,從圖中可以看出,大可樂2代采用了窄邊框設計,屏幕下方為三顆觸控按鍵(大可樂1代為實體Home鍵)。
除了取消1代的實體Home外,大可樂2代的機身更加圓潤了,單手持握應該沒有任何問題,同時整機看起來也很精致(機身很薄)
從之前曝光的情況來看,大可樂2代配備的是5.3寸720p屏,搭載1.2GHz MTK6589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同時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3000mAh容量電池,支持OTG技術。
此外,與1代有所不同的是,大可樂2代會搭載自家的可樂OS系統,而它是基於Android 4.2系統。傳聞稱該機的售價會是1499元
rc1wv1dn2ny08.jpg
2zpco3hy5cw08.jpg

附件: [rc1wv1dn2ny08.jpg] rc1wv1dn2ny08.jpg (2013-3-26 09:21: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DAxfGMxMjlkMjVhfDE3ODIxMDY1NzJ8MHww

附件: [2zpco3hy5cw08.jpg] 2zpco3hy5cw08.jpg (2013-3-26 09:21: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DAyfDE5MTk1MzZlfDE3ODIxMDY1NzJ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6 09:55:5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6 10:00:5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6 10:10:2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6 10:14:1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6 10:18:0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6 10:18: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6 10:21:0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6 10:21: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6 10:27:4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6 10:28:2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6 10:38:5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6 10:41:5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6 10:47:2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6 11:03:4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6 11:14:4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6 11:16:1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7 07:16:0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31 07:06:3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 07:56:3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