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獨傢爆料:5.3寸四核強機大可樂2代現真容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3-26 09:21:11
標題:
獨傢爆料:5.3寸四核強機大可樂2代現真容
4月15日大可樂2代就要跟大家見面了,看過了它的配置參數,現在不少用戶最關心的一定是這款手機的外觀。
就在剛剛,消息人士獨家為我們提供了兩張大可樂2代的真機照,從圖中可以看出,
大可樂2代采用了窄邊框設計,屏幕下方為三顆觸控按鍵(大可樂1代為實體Home鍵)。
除了取消1代的實體Home外,
大可樂2代的機身更加圓潤了,單手持握應該沒有任何問題,同時整機看起來也很精致(機身很薄)
從之前曝光的情況來看,大可樂2代配備的是5.3寸720p屏,搭載1.2GHz MTK6589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同時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3000mAh容量電池,支持OTG技術。
此外,與1代有所不同的是,
大可樂2代會搭載自家的可樂OS系統,而它是基於Android 4.2系統。傳聞稱該機的售價會是1499元
。
2013-3-26 09:21: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c1wv1dn2ny08.jpg
2013-3-26 09:21: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zpco3hy5cw08.jpg
附件: [rc1wv1dn2ny08.jpg]
rc1wv1dn2ny08.jpg
(2013-3-26 09:21: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DAxfGMxMjlkMjVhfDE3ODIxMDY1NzJ8MHww
附件: [2zpco3hy5cw08.jpg]
2zpco3hy5cw08.jpg
(2013-3-26 09:21: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NDAyfDE5MTk1MzZlfDE3ODIxMDY1NzJ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6 09:55:5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6 10:00:5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6 10:10:2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6 10:14:1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6 10:18:0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6 10:18: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6 10:21:0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6 10:21: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6 10:27:4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6 10:28:2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6 10:38:5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6 10:41:5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6 10:47:2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6 11:03:4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6 11:14:4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6 11:16:1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7 07:16:0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31 07:06:3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 07:56:3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