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e III 用 5.9 吋熒幕?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3-26 08:52:55
標題:
Note III 用 5.9 吋熒幕?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作為 Samsung 銀河軍團 2 大主將,亦可能是市面上最多人用的 Android 手機型號,GS 4 早前已發佈了,究竟 Samsung 會為規格更強的 Note III 配上甚麼軟硬件相信是不少人關注的問題。
有報道指 Galaxy Note III 會用上 5.9 吋 1080p 解像度 Super AMOLED 熒幕,但使用那款處理器仍是未知數,已往 Galaxy Note 沿用 Galaxy S 機種的處理器 (但時脈會有所提升),估計 Note III 會用上 Samsung 自家 8 核處理器和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的 4 核處理器 (不排除會用上效能更強的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並會在今年 9 月 IFA 前夕發佈。另外有消息指出,Samsung 正在開在研發使用 6.3 吋熒幕的 Android 手機,但它只會用上低解像度和平價的 LCD 熒幕,這款主打入門市場產品預計於今年上半年發布。
KoeraTimes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6 09:34: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6 09:40: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6 09:45:5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6 09:52:3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6 09:55:5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6 10:00:5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6 10:10:22
鑒定完畢.!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6 10:14:1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6 10:16: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6 10:18:0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6 10:18:57
不錯,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6 10:21:5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6 10:28:21
感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6 10:37:0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6 10:38:5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6 11:03:4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6 11:14:4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6 11:16:1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7 07:16:03
我等你喲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31 07:06:3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 07:54: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