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e III 用 5.9 吋熒幕?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3-26 08:52:55     標題: Note III 用 5.9 吋熒幕?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作為 Samsung 銀河軍團 2 大主將,亦可能是市面上最多人用的 Android 手機型號,GS 4 早前已發佈了,究竟 Samsung 會為規格更強的 Note III 配上甚麼軟硬件相信是不少人關注的問題。




有報道指 Galaxy Note III 會用上 5.9 吋 1080p 解像度 Super AMOLED 熒幕,但使用那款處理器仍是未知數,已往 Galaxy Note 沿用 Galaxy S 機種的處理器 (但時脈會有所提升),估計 Note III 會用上 Samsung 自家 8 核處理器和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的 4 核處理器 (不排除會用上效能更強的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並會在今年 9 月 IFA 前夕發佈。另外有消息指出,Samsung 正在開在研發使用 6.3 吋熒幕的 Android 手機,但它只會用上低解像度和平價的 LCD 熒幕,這款主打入門市場產品預計於今年上半年發布。
KoeraTimes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6 09:34: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6 09:40: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6 09:45:5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6 09:52:3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6 09:55:5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6 10:00:5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6 10:10:22

鑒定完畢.!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6 10:14:1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6 10:16: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6 10:18:0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6 10:18:57

不錯,看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6 10:21:51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6 10:28:21

感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6 10:37:0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6 10:38:5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6 11:03:4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6 11:14:4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6 11:16:1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7 07:16:03

我等你喲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31 07:06:3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 07:54: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