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Galaxy4德國用戶也悲劇了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6 00:23:54
標題:
三星Galaxy4德國用戶也悲劇了
繼英國用戶無福消受八核心處理器Galaxy S4之後,現在德國用戶也悲劇了,因為本周內登陸德國市場的Galaxy S4也僅采用高通的四核心Snapdragon 600處理器。
三星Galaxy S4有2種處理器配置,一種采用不支持4G的八核心Exynos 5處理器,一種采用支持4G的高通四核心Snapdragon 600處理器。
現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沃達豐和三星移動產品經理告訴媒體,在德國市場上推出的Galaxy S4為了支持4G,僅采用高通四核心Snapdragon 600處理器,這對追求速度和性能的德國用戶來說,簡直就是當頭一棒。
2013-3-26 00:23: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0u4gx0kpw109.jpg
附件: [r0u4gx0kpw109.jpg]
r0u4gx0kpw109.jpg
(2013-3-26 00:2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zYxfDFjNWMyYjgwfDE3ODIxMzgxMzF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6 02:55: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6 02:57:4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6 03:07:0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6 03:10:1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03:13:4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6 03:17:2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6 03:20:19
先頂後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6 03:20:2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6 03:25:0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6 03:29:2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6 03:30:1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6 03:30:42
說的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03:31:2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6 03:37:32
支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6 05:14:5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6 06:51:53
觀看中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6 08:03:2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6 09:19:0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7 07:15:2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31 07:06:3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 07:56:35
有人看過這帖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