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Galaxy4德國用戶也悲劇了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6 00:23:54     標題: 三星Galaxy4德國用戶也悲劇了

繼英國用戶無福消受八核心處理器Galaxy S4之後,現在德國用戶也悲劇了,因為本周內登陸德國市場的Galaxy S4也僅采用高通的四核心Snapdragon 600處理器。
三星Galaxy S4有2種處理器配置,一種采用不支持4G的八核心Exynos 5處理器,一種采用支持4G的高通四核心Snapdragon 600處理器。
現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沃達豐和三星移動產品經理告訴媒體,在德國市場上推出的Galaxy S4為了支持4G,僅采用高通四核心Snapdragon 600處理器,這對追求速度和性能的德國用戶來說,簡直就是當頭一棒。
r0u4gx0kpw109.jpg

附件: [r0u4gx0kpw109.jpg] r0u4gx0kpw109.jpg (2013-3-26 00:23: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zYxfDFjNWMyYjgwfDE3ODIxMzgxMzF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6 02:55: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6 02:57:4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6 03:07:0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6 03:10:1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03:13:4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6 03:17:2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6 03:20:19

先頂後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6 03:20:2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6 03:25:0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6 03:29:2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6 03:30:1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6 03:30:42

說的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03:31:2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6 03:37:32

支持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6 05:14:5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6 06:51:53

觀看中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6 08:03:2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6 09:19:0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7 07:15:2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31 07:06:3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 07:56:35

有人看過這帖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