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e 3用自產OLED屏並有專門發佈會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3-25 20:26:45     標題: Note 3用自產OLED屏並有專門發佈會

三星Galaxy Note 3將是三星Galaxy Note 2的繼任者,並且今天三星Galaxy Note 3主要零部件供應商已經證實三星Galaxy Note 3將采用令人咋舌的5.9英寸顯示屏。
根據《韓國時報》,下一代三星Galaxy Note將在美國發佈,同時,不久之後,韓國三星電子,將向美國移動運營商AT&T閉門展示三星Galaxy Note 3樣品。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Note 3將采用三星自產OLED 1080p顯示屏。目前,有消息稱三星Galaxy Note 3將在八月底IFA2013大會上發佈。但是根據《韓國時報》報道,三星可能會選擇跳過IFA2013大會,像發佈Galaxy S4那樣,為三星Galaxy Note 3單獨舉行發佈會。
o0oqxjo12ua10.jpg

附件: [o0oqxjo12ua10.jpg] o0oqxjo12ua10.jpg (2013-3-25 20: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zUzfDIwZjk5OTcwfDE3ODIxMDY1NTB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6 00:55:25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6 00:57:2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6 01:07:5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6 01:20:3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6 01:28:3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6 01:34:5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6 01:35:3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6 01:37:5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6 01:39:1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01:43:1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6 01:50:4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6 02:44:44

真的有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6 03:37: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6 05:14:5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6 06:51:53

頂你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6 08:03:22

觀看中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6 09:19:0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7 07:15:2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31 07:06:3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 07:56:35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