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e 3用自產OLED屏並有專門發佈會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3-25 20:26:45
標題:
Note 3用自產OLED屏並有專門發佈會
三星Galaxy Note 3將是三星Galaxy Note 2的繼任者,並且今天三星Galaxy Note 3主要零部件供應商已經證實三星Galaxy Note 3將采用令人咋舌的5.9英寸顯示屏。
根據《韓國時報》,下一代三星Galaxy Note將在美國發佈,同時,不久之後,韓國三星電子,將向美國移動運營商AT&T閉門展示三星Galaxy Note 3樣品。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Note 3將采用三星自產OLED 1080p顯示屏。目前,有消息稱三星Galaxy Note 3將在八月底IFA2013大會上發佈。但是根據《韓國時報》報道,三星可能會選擇跳過IFA2013大會,像發佈Galaxy S4那樣,為三星Galaxy Note 3單獨舉行發佈會。
2013-3-25 20:26:4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0oqxjo12ua10.jpg
附件: [o0oqxjo12ua10.jpg]
o0oqxjo12ua10.jpg
(2013-3-25 20: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zUzfDIwZjk5OTcwfDE3ODIxMDY1NTB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6 00:55:25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6 00:57:2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6 01:07:5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6 01:20:3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6 01:28:3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6 01:34:5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6 01:35:3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6 01:37:5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6 01:39:1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01:43:1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6 01:50:4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6 02:44:44
真的有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6 03:37: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6 05:14:5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6 06:51:53
頂你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6 08:03:22
觀看中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6 09:19:0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7 07:15:2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31 07:06:3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 07:56:35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