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7成Galaxy S4使用四核心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3-25 22:42:10
標題:
7成Galaxy S4使用四核心處理器
最新的報告顯示,三星首批出貨的Galaxy S4智能手機當中,7成Galaxy S4使用四核心Snapdragon600處理器,剩下的3成Galaxy S4使用八核心Exynos5 處理器。
針對不同國家和地區4G部署情況,三星目前共推出2款Galaxy S4,即八核心Exynos5的 I9500,和四核心Snapdragon 600的I9505。按照三星目前計劃,八核心Galaxy S4保留給亞洲,非洲和一些沒有部署4G服務的歐洲國家。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報道,三星Exynos5八核心處理器目前生產良率不高,產能存在問題,因此無法滿足市場巨大需求。因此,采用高通Snapdragon 600,將四核心Galaxy S4擴大到美國市場之外發達國家市場是必要的。
2013-3-25 22:42: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iekmo2swhxh11.jpg
附件: [iekmo2swhxh11.jpg]
iekmo2swhxh11.jpg
(2013-3-25 22:42: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zAyfGMyMDQ1ZTkzfDE3ODIxMDYzNTF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5 23:57:5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6 00:04:4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00:06:0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6 00:17:3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6 00:34:4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6 00:39:2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6 00:51:1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6 01:07:5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01:34:5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6 01:43:1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6 01:50:4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6 02:44:4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6 03:37:3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6 05:14: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6 06:51:5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6 08:03:2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6 09:19:0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7 07:15:2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31 07:06:3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 07:56:35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