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E11 假扮 Firefox 避開舊版 CSS?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3-25 20:12:35     標題: IE11 假扮 Firefox 避開舊版 CSS?



 
Microsoft 在最新的 Windows Blue build 上內建了 IE11 測試版本,但有用家就發現,IE11 將其 Agent 設定修改,令網站誤以為是 Firefox 瀏覽器,以避過舊有的 CSS 設計。
現時有不少網站會分為為遷就用家可能使用不同的 IE、Chrome 及 Firefox 瀏覽器,利用不同的 CSS 編寫去為瀏覽器作最佳化,也可以令「能力有限」的程式設計師以此類 CSS Hack 方式去編寫網站,所以不同瀏覽器可能會有不同的瀏覽效果。Microsoft 在最新的 Windows Blue 測試版本內建了 IE11,但有用家發現辨別瀏覽器的 Agent 由 MSIE 被改成 IE,還加入了 Like Gecko 回傳指令令網站判斷 IE11 為 Firefox,以避過個別網站為 IE 設計的 CSS,令網站顯示與使用 Firefox 相同。不過相信 IE11 採用對家的 Agent ,目的只是作測試用途。
neowin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5 23:28:12

3q for 分享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5 23:40:04

我想要`~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5 23:45:5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5 23:46:1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5 23:57:59

觀看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6 00:04:4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6 00:06:0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6 00:51:1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6 01:07:5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6 01:34:5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6 01:43:1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6 01:50:48

你加油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6 02:44:4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6 03:37:3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6 05:14:5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06:51:53

先頂後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6 07:58:4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6 09:19:0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7 07:15:2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31 07:06:3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 07:56:3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