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E11 假扮 Firefox 避開舊版 CSS?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3-25 20:12:35
標題:
IE11 假扮 Firefox 避開舊版 CSS?
Microsoft 在最新的 Windows Blue build 上內建了 IE11 測試版本,但有用家就發現,IE11 將其 Agent 設定修改,令網站誤以為是 Firefox 瀏覽器,以避過舊有的 CSS 設計。
現時有不少網站會分為為遷就用家可能使用不同的 IE、Chrome 及 Firefox 瀏覽器,利用不同的 CSS 編寫去為瀏覽器作最佳化,也可以令「能力有限」的程式設計師以此類 CSS Hack 方式去編寫網站,所以不同瀏覽器可能會有不同的瀏覽效果。Microsoft 在最新的 Windows Blue 測試版本內建了 IE11,但有用家發現辨別瀏覽器的 Agent 由 MSIE 被改成 IE,還加入了 Like Gecko 回傳指令令網站判斷 IE11 為 Firefox,以避過個別網站為 IE 設計的 CSS,令網站顯示與使用 Firefox 相同。不過相信 IE11 採用對家的 Agent ,目的只是作測試用途。
neowin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5 23:28:12
3q for 分享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5 23:40:04
我想要`~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5 23:45:5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5 23:46:1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5 23:57:59
觀看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6 00:04:4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6 00:06:0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6 00:51:1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6 01:07:5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6 01:34:5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6 01:43:1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6 01:50:48
你加油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6 02:44:4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6 03:37:3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6 05:14:5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06:51:53
先頂後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6 07:58:4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6 09:19:0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7 07:15:2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31 07:06:3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 07:56:3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