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為英國iOS用戶推出免費通話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3-25 19:03:04
標題:
Facebook為英國iOS用戶推出免費通話
今年早些時候在北美推出免費通話後,Facebook正在英國擴大其VoIP服務,並且計劃為iOS用戶提供免費通話服務。
要撥打或接聽電話,iOS用戶需要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安裝Facebook Messenger應用程序,然後在聯系人會話視圖中選擇“i”按鈕,然後按“撥打免費電話。” Facebook Messenger支持後臺推送通知,當用戶處於離線狀態時,聯系人或者朋友也可以留下語音訊息。
除了英國VoIP服務之外,Facebook已經基本為其在英國,美國和加拿大龐大的用戶群提供相互之間免費通話。有人測試了其在美國推出的免費通話質量,可以和Viber、Skype等競爭對手話質媲美。
2013-3-25 19:03: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evoalarjoy11.jpg
附件: [xevoalarjoy11.jpg]
xevoalarjoy11.jpg
(2013-3-25 19:03: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jU1fGE0Y2ZkM2MwfDE3ODIxMjQ0NjZ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5 21:05:5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5 21:10:3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5 21:11:5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5 21:12:22
不是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5 21:20:22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5 21:36:3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5 21:37:3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5 22:13: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5 23:21:0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5 23:21:0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5 23:40:0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6 02:44:4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6 03:35:15
暈 不信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6 05:12: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6 06:51:5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6 07:58:4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6 09:19:0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7 07:15:2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31 07:06:3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 07:56:35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