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為英國iOS用戶推出免費通話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3-25 19:03:04     標題: Facebook為英國iOS用戶推出免費通話

今年早些時候在北美推出免費通話後,Facebook正在英國擴大其VoIP服務,並且計劃為iOS用戶提供免費通話服務。
要撥打或接聽電話,iOS用戶需要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安裝Facebook Messenger應用程序,然後在聯系人會話視圖中選擇“i”按鈕,然後按“撥打免費電話。” Facebook Messenger支持後臺推送通知,當用戶處於離線狀態時,聯系人或者朋友也可以留下語音訊息。
除了英國VoIP服務之外,Facebook已經基本為其在英國,美國和加拿大龐大的用戶群提供相互之間免費通話。有人測試了其在美國推出的免費通話質量,可以和Viber、Skype等競爭對手話質媲美。
xevoalarjoy11.jpg

附件: [xevoalarjoy11.jpg] xevoalarjoy11.jpg (2013-3-25 19:03: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jU1fGE0Y2ZkM2MwfDE3ODIxMjQ0NjZ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5 21:05:5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5 21:10:3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5 21:11:5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5 21:12:22

不是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5 21:20:22

不錯,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5 21:36:3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5 21:37:3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5 22:13: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5 23:21:0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5 23:21:0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5 23:40:0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6 02:44:4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6 03:35:15

暈  不信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6 05:12: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6 06:51:5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6 07:58:4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6 09:19:0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7 07:15:2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31 07:06:3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 07:56:35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