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T6589附體!索尼又一款四核手機露真容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5 19:03:02     標題: MT6589附體!索尼又一款四核手機露真容

此前就曾有消息稱,索尼主動要求聯發科送測MT6589處理器。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前者似乎已做好推出搭載該平臺的四核手機了。
臺灣產業鏈爆料稱,目前索尼正在秘密研發搭載MT6589四核處理器的手機。這些低價的智能手機能幫助他們搶奪更多的市場份額。
索尼什麼時候推出這款MT6589四核手機呢?前不久他們剛剛發佈了Xperia L/Xperia SP,所以該機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wetepohkgxr05.gif

附件: [wetepohkgxr05.gif] wetepohkgxr05.gif (2013-3-25 19:03: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jUzfDM3YjMxNWRifDE3ODIwOTY5MTV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5 20:57:2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5 21:05:5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5 21:10:3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5 21:11:5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5 21:20:22

觀看中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5 21:36:3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5 21:37:3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5 22:13:3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5 23:21:00

先頂後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5 23:21:01

應該加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5 23:40:04

你加油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6 02:44:4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6 03:35:1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6 05:12: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6 06:51: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6 07:58:2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6 09:19:0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7 07:15: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31 07:05:4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 07:47:5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