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 月到港無望?The new HTC One 仍要再等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3-25 18:24:55     標題: 3 月到港無望?The new HTC One 仍要再等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 HTC 將於本周 4 在港發佈 The new HTC One,當時不少讀者已留言詢問何時才會在港發售,因 The new HTC One 用上金屬殼及 UltraPixel 鏡頭模組太難製作,令 The New HTC One 出貨不足以應付需求。今日本網就收到香港 PR 有關 The new HTC One 銷售資訊的 Email。




在 Email 中表示 The new HTC One 下周只會在英國、德國及台灣推出市場,而歐洲、北美及大部份東南亞地區就要等到 4 月,小編相信香港就屬於 Email 中的大部份東南亞地區了,想要行貨的用家就要耐心等待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5 19:11:1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5 19:13:21

回復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5 19:16:2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5 19:43:3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5 19:48:2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5 19:49:0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5 19:49:4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5 19:51:3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5 19:53:1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5 20:00: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5 20:45:2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5 23:40:0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6 02:44:4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6 03:35:1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6 05:12:58

先頂後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6 06:51:5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6 07:58:2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6 09:19:0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7 07:15:2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31 07:05:4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 07:47:55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