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yanogenMod創始人批三星手機界面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3-25 16:24:07     標題: CyanogenMod創始人批三星手機界面

CyanogenMod創始人兼首席開發者Steve Kondik,已經在Google+上宣佈從三星離職。
Steve Kondik之前在三星擔任軟件工程師,並且已經為三星服務19個月。Steve Kondik在Google+上對三星Galaxy S4發表了一篇長文看法,Steve Kondik在文章當中透露了離職消息。 Steve Kondik表示,他決定做一些前所未有的新東西。
Steve Kondik另外還對三星智能手機采用的Touchwiz界面進行了評價,Steve Kondik表示,Touchwiz看上去就像多年前谷歌代號“酸奶酪“Android 2.2界面,毫無新意。
Steve Kondik在2011年8月加入三星,當時他表示,將Android變得更加驚人,當時他還繼續開發CyanogenMod。現在,Steve Kondik在Google+上透露,他已經有了新角色,但是要保密1-2個月時間。
qpv2qtahave13.jpg

附件: [qpv2qtahave13.jpg] qpv2qtahave13.jpg (2013-3-25 16:24: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jIwfDA1OGFiOTY2fDE3ODIxNjk5NDd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5 19:11:1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5 19:13:2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5 19:16:2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25 19:43:3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5 19:48:2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5 19:49:0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5 19:49:4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5 19:51:3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5 19:53:1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5 20:00:2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5 20:45:2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5 23:40:04

頂你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6 02:44: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6 03:35:1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6 05:12:5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6 06:51:5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6 07:58:26

回復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6 09:19:0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7 07:15:2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31 07:05:4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 07:47:5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