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親孫子X Phone規格再曝:4.8英寸+驍龍800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3-25 15:03:22     標題: 親孫子X Phone規格再曝:4.8英寸+驍龍800

此前有消息稱谷歌與“親兒子”摩托羅拉共同開發的“親孫子”手機X Phone將會在5月份的谷歌I/O大會上亮相,而且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來定制硬件。
隨後後來又有消息否認了X Phone可定制硬件的說法,但可以確定的是X Phone在規格方面絕對能夠讓我們滿意。今天又“比較靠譜”的消息人士再次向外媒透露了摩托羅拉X Phone的配置信息,據稱該機將會搭配一塊4.8英寸屏幕,分辨率很有可能是1080p,屏幕表面會覆蓋上一層藍寶石玻璃,相對大猩猩玻璃來說更加堅固。
該機身材質將會采用碳纖維,手感不會太差勁,而且還支持三防功能。處理器方面則會配備四核驍龍800系列,主頻為2GHz,電池容量也達到了4000mAh,上市時間可能是11月份。
而根據此前的報道來看,驍龍800處理器的出貨時間為今年下半年,相對來說11月份是一個比較靠譜的時間,說不定X Phone會成為首款搭載驍龍800處理器的手機。
至於小米手機3?怎麼著也得12月份才上市吧。
2cinfkrfmrs26.jpg

附件: [2cinfkrfmrs26.jpg] 2cinfkrfmrs26.jpg (2013-3-25 15:03: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DA0fGIwNGU4Njc3fDE3ODIxODY2NDN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5 16:40:0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5 16:50:4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5 17:03:2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5 17:09:1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5 17:10: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5 17:16:10

鑒定完畢.!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5 17:32:2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5 18:16:48

一頭霧水…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5 19:54:5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5 20:45:27

頂你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5 23:40:0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6 02:44: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6 03:35:1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05:01:3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6 06:51:5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6 07:58: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6 09:16:5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7 07:15:2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31 07:05:4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 07:45:5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