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親孫子X Phone規格再曝:4.8英寸+驍龍800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3-25 15:03:22
標題:
親孫子X Phone規格再曝:4.8英寸+驍龍800
此前有消息稱谷歌與“親兒子”摩托羅拉共同開發的“親孫子”手機X Phone將會在5月份的谷歌I/O大會上亮相,而且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來定制硬件。
隨後後來又有消息否認了X Phone可定制硬件的說法,但可以確定的是X Phone在規格方面絕對能夠讓我們滿意。今天又“比較靠譜”的消息人士再次向外媒透露了摩托羅拉X Phone的配置信息,
據稱該機將會搭配一塊4.8英寸屏幕
,分辨率很有可能是1080p,
屏幕表面會覆蓋上一層藍寶石玻璃
,相對大猩猩玻璃來說更加堅固。
該機身材質將會采用碳纖維,手感不會太差勁,而且還支持三防功能。
處理器方面則會配備四核驍龍800系列,主頻為2GHz,電池容量也達到了4000mAh
,上市時間可能是11月份。
而根據此前的報道來看,
驍龍800處理器的出貨時間為今年下半年,相對來說11月份是一個比較靠譜的時間
,說不定X Phone會成為首款搭載驍龍800處理器的手機。
至於小米手機3?怎麼著也得12月份才上市吧。
2013-3-25 15:03: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cinfkrfmrs26.jpg
附件: [2cinfkrfmrs26.jpg]
2cinfkrfmrs26.jpg
(2013-3-25 15:03: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DA0fGIwNGU4Njc3fDE3ODIxODY2NDN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5 16:40:0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5 16:50:4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5 17:03:2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5 17:09:1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5 17:10: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5 17:16:10
鑒定完畢.!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5 17:32:2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5 18:16:48
一頭霧水…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5 19:54:5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5 20:45:27
頂你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5 23:40:0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6 02:44: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6 03:35:1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05:01:3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6 06:51:5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6 07:58: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6 09:16:5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7 07:15:2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31 07:05:4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 07:45:5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