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發科4月大幅降低手機解決方案價格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3-25 15:03:18     標題: 聯發科4月大幅降低手機解決方案價格

根據每日經濟新聞(EDN)報道,聯發科有望在4月份全面下調其手機解決方案價格。其中,聯發科四核MT6589解決方案價格降幅最高,達到10%,從20美元下調到18美元。
聯發科四核MT6589解決方案,目前已經有大約20個客戶,其中包括聯想,中興,華為,TCL,金立,索尼移動通信,這些廠商在本月到下月開始,推出眾多采用MT6589芯片的智能手機產品。
聯發科目的是通過降價,來提高四核解決方案出貨量。另外,也有消息表示,聯發科會很快推出低階版四核解決方案,MT6589m,很快也將開始批量生產。
wu00cuibvkr16.jpg

附件: [wu00cuibvkr16.jpg] wu00cuibvkr16.jpg (2013-3-25 15:03: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0MDAwfDkyOWY2YWE1fDE3ODIxNDI1MjJ8MHww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5 16:40:0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5 16:50:40

先頂後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5 17:03:2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5 17:09:1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5 17:10:5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5 17:16:1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5 17:32:2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5 18:06:1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5 18:55:2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5 20:45:2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5 23:40:0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02:44:1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6 03:35:1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6 05:01:3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6 06:51:5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6 07:58:2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6 09:16:5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7 07:13:16

先頂後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31 07:01:49

好帖,有才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 07:45:5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