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性能恐怖 諾基亞4100萬像素新旗艦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5 09:45:00
標題:
性能恐怖 諾基亞4100萬像素新旗艦再曝光
此前有消息稱諾基亞將推出一款Lumia新旗艦手機,代號為EOS,最大的亮點就是搭載4100萬像素攝像頭。
今天關於這款手機的更多消息被曝光出來,外媒報道諾基亞這款Lumia PureView新機在硬件性能上將達到了“怪獸級別”,
可能會搭載驍龍800四核處理器,並將支持4K×2K分辨率的超高清視頻錄制與播放。
從之前曝光的消息來看,驍龍800處理器卻是支持4K視頻錄制與播放,跑分成績方面能夠與Cortex-A15架構的四核心Tegra 4處理器相抗衡,如果諾基亞新旗艦真的是這樣的配置的話,那麼一代性能王者的稱號是跑不掉了。
2013-3-25 09:45: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4zw4modoi015.jpg
附件: [x4zw4modoi015.jpg]
x4zw4modoi015.jpg
(2013-3-25 09:45: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zNzMwfDZmNjM1Yzk0fDE3ODIxNDI0ODF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5 13:02:32
回復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5 13:13:38
不是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5 13:13:5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5 13:16:3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5 13:31:0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5 13:42:0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5 13:42:0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5 13:55:3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5 14:07:2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5 14:12: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5 14:40:3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6 02:40:1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6 03:35:1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6 05:01:3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6 06:49:0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26 07:58:2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6 09:16:54
太棒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7 07:13:1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31 07:01:4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 07:34:08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