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 iPhone 拍出專業級數人像照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5 11:29:57     標題: 用 iPhone 拍出專業級數人像照



智能手機取代相機拍生活照已是大趨勢,法國攝影師 Philippe Echaroux 就嘗試以 iPhone 和一盞在宜家傢俬購買的廉價檯燈,拍攝專業級數的人像照。

Echaroux 決定使用單一光源進行拍攝,先在宜家傢俬購買廉價檯燈,在拍攝對象近距離打燈,相片最後以 Photoshop Touch 手機 App 執相就大功告成。如果你亦希望拍一輯有個性的人像照,不妨試一下這省錢的方法。


Peta Pixel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5 12:46:2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5 12:49:1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5 12:49:5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5 12:51:0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5 12:53:49

真的有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5 13:02:3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5 13:13:5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5 13:16:3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5 13:42:0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5 14:07:2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5 14:12:3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5 14:40:3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6 02:39:07

太棒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6 05:01:3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6 06:49:0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6 07:58:2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6 09:16:5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7 07:13:16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31 07:01:49

頂下再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 07:34:08

好啊,,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