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搖發電機 iPhone 5可充電手機殼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5 10:03:17
標題:
手搖發電機 iPhone 5可充電手機殼現身
對於需要不斷外出的“手機控”來說,充電絕對是一個大難題。為了能夠讓iPhone 5用戶隨時隨地充電,日前國外出現了一款非常特別的充電型手機殼Gridcase。
這個特別的iPhone 5手機殼
配備一個500mAh的發電機以及一塊400mAh可充電電池,通過外置的手動搖柄,用戶可以用這個手機殼進行發電,從而為手機充電
。
盡管說起來步驟比較繁瑣,但是對於喜愛野外旅行的用戶來說,Gridcase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這款“發電機”型手機殼還處於概念階段,目前還在CrowdSupply網站上募款,預計最快要等到今年11月中旬才能向首批預訂者發貨。
2013-3-25 10:03: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3b05fvxwn519.jpg
附件: [r3b05fvxwn519.jpg]
r3b05fvxwn519.jpg
(2013-3-25 10:03: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zNjYxfGNjYmY5Y2U4fDE3ODIxMzc0MjJ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5 12:09:56
我等你喲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5 12:10:1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5 12:16:50
頂下再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5 12:20: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5 12:28:1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5 12:46:2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5 12:49:19
暈 不信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5 13:02:3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5 13:42: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5 14:07: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5 14:12:3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5 14:40:34
好帖,有才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6 02:39:0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6 03:34:5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6 05:01:3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6 06:47:18
回復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6 07:58:2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6 09:16:5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7 07:13:1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31 07:01:4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 07:34:08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