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4 mini處理器曝光:A15架構Exynos 5210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3-25 06:42:05
標題:
Galaxy S4 mini處理器曝光:A15架構Exynos 5210
三星正在延續以前的戰術,即Galaxy S4推出後再來一款它的mini版。從目前的情況來看,GS4 mini是真實存在的,而它采用的是什麼型號的處理器呢?
最新消息稱,
Galaxy S4 mini配備了型號為Exynos 5210的處理器
,至於它的具體細節還不清楚,
很可能是采用big.LITTLE技術的四核結構,即兩顆Cortex-A15核心加上兩顆Cortex-A7核心。當然,也可能隻有兩顆Cortex-A15核心。
2013-3-25 06:42: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vcekhzntwu07.jpg
附件: [ovcekhzntwu07.jpg]
ovcekhzntwu07.jpg
(2013-3-25 06:42: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zNTE1fGQ0Yjg5YzRlfDE3ODIxMjc0MzZ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5 07:54:4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5 07:59:3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5 08:04:2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5 08:08:1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5 08:11: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5 08:13:2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5 08:15:4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5 08:17:3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5 08:19:0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5 08:19:4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5 08:25:0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5 08:25:5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5 08:27:3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5 08:30:5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5 08:40: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5 08:41:2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5 08:42:44
我等你喲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5 08:46:3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31 07:01:4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 07:33:0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