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看看國內諾粉如何為Lumia 920“代言”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3-24 08:03:50     標題: 看看國內諾粉如何為Lumia 920“代言”

為了表達對諾基亞的喜愛,之前曾有國外的粉絲制作出了Lumia 920說唱宣傳片,而目前,國內的諾粉也用非常特別的方法為Lumia 920代言。
日前名為Belieber__冰航的網友稱要為Lumia 920代言,並在微博曬出了一組非常特別的“宣傳照”——以Lumia 920為主角的三月學習雷鋒月黑板報。當Lumia 920遇上懷抱吉他的“雷鋒”,是不是有點意思呢?
zl1nywni3yu32.jpg

附件: [zl1nywni3yu32.jpg] zl1nywni3yu32.jpg (2013-3-24 08:03: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zMTIwfGQ4OGQ3ZmJjfDE3ODIwOTQ3MzF8MHww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4 10:02:1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24 10:03: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4 10:06:49

支持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4 10:06:5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4 10:10:3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4 10:16:2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4 10:18:4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4 10:24:0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4 10:33:0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4 11:28:0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4 11:56:48

好帖,有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4 13:06:4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4 13:24: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4 14:00:1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4 14:18:5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5 05:31:4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31 06:58:1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 07:30:1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