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4 Mini首曝光:4.3寸/1.6GHz雙核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3-23 08:26:49     標題: Galaxy S4 Mini首曝光:4.3寸/1.6GHz雙核

早在Galaxy S4發佈之前,我們就曾報道過Galaxy S4 mini的消息。當時猜測,Galaxy S4 mini會像去年Galaxy S3 mini一樣,在Galaxy S4發佈幾個月後問世。而外媒Sammobile為大家帶來了Galaxy S4 mini的真機諜照,還有它的詳細規格以及上市消息。
據Sammobile報道,Galaxy S4 mini將在今年夏季的6-7月份發佈,價格未知。規格方面,將采用4.3寸AMOLED屏幕(分辨率960X540、256ppi),搭載1.6Ghz雙核處理器,支持雙卡雙待,運行Android 4.2.2系統。
從曝光的真機諜照來看,Galaxy S4 mini基本就是縮小版的Galaxy S4,但功能鍵采用了較為傳聞的三建式設計,機身側面采用銀色材質包邊,系統界面和Galaxy S4一樣采用三星自家的TouchWiz Nature UX。
雖然消息源並未指明Galaxy S4 mini是否會像Galaxy S4配備“眼球滾動”等智能操作,但考慮到這些功能均為軟件實現,而Galaxy S4 mini運行的較新Android 4.2.2系統,所以應該不會缺失。
hti0tgryepo11.jpg
z4h5tmj4qmw11.jpg
efhn0hrcnad12.jpg
scelpw1ajbr12.jpg

附件: [hti0tgryepo11.jpg] hti0tgryepo11.jpg (2013-3-23 08:26: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yNjIyfDdjMTEyODg3fDE3ODIwOTQ3ODB8MHww

附件: [z4h5tmj4qmw11.jpg] z4h5tmj4qmw11.jpg (2013-3-23 08:26: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yNjIzfDZlOWI0ODk1fDE3ODIwOTQ3ODB8MHww

附件: [efhn0hrcnad12.jpg] efhn0hrcnad12.jpg (2013-3-23 08:26: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yNjI0fGM1ZjIwZDljfDE3ODIwOTQ3ODB8MHww

附件: [scelpw1ajbr12.jpg] scelpw1ajbr12.jpg (2013-3-23 08:26: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yNjI1fGU3NzcwN2JhfDE3ODIwOTQ3ODB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3 13:07:4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3 13:08:0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3 13:09:5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3 13:12:2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3 13:14:5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3 13:15:2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3 13:15:3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3 13:26:1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3 13:44:0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3 13:48:2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3 13:49:0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3 13:57:5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3 14:03:0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3 14:04:4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3 14:11:4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3 17:46:3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4 05:35: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5 05:27: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31 06:58:1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 07:30:1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