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驅動人生 DriveTheLife 2012 v5.2.36.234 正式版 (免安裝) 自動更新備份驅動程式(RAR@6M@BS@簡中)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3-22 23:44:58     標題: 驅動人生 DriveTheLife 2012 v5.2.36.234 正式版 (免安裝) 自動更新備份驅動程式(RAR@6M@BS@簡中)

軟體名稱:DriveTheLife

軟體性質:綠色(Green)

下載載點:http://bitshare.com/?f=zshywy46

解壓密碼:jane906020分享於艾噹洛學院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用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4.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5.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6.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3 03:00:0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3 03:01:0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23 03:05:3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3 03:05:5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3 03:10:4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3 03:14:0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3 03:16:4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3 03:18:3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3 03:20:58

說的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3 03:25:5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3 03:30:1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3 03:33:2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3 04:44:5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3 08:53:2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3 23:16:0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4 07:45:15

不錯,看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5 09:34:5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31 21:14:3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