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階平板用 Super AMOLED Full HD 熒幕.Note III、Galaxy Tab 3 將於 IFA 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3-22 14:26:38     標題: 高階平板用 Super AMOLED Full HD 熒幕.Note III、Galaxy Tab 3 將於 IFA 登場

香港不少 Android 用家使用 Samsung 的 Galaxy S II/III 和 Note I/II,早前 Samsung 已推出了 Galaxy S 4,不少人都關注何時推出 Galaxy Note III,近日有消息指出 Samsung 將於今年 8 月的 IFA 展覽上發佈 Note III,同時更會發佈 Galaxy Tab 3。




今年 Samsung 除會推出 Galaxy Tab 3 和 Galaxy Note III 兩款產品外,會推出更高階的平板產品 (會用上 Galaxy Tab 3 Plus 名稱),它最特別的地方是用上 Super AMOLED Full HD 熒幕,但尺寸仍未確定 (可能是 10.1 吋或 11.6 吋),它可能會在 IFA 2013 展覽上亮相。
Sammobilesammobile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2 17:01: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2 17:15:1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22 17:25:4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2 17:26:1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2 17:26:28

應該加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2 17:34:3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2 17:37:2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2 17:45:1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2 17:55:5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2 18:42:55

回復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2 19:13:5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2 20:02:1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2 21:39:4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3 02:52:1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3 03:40:17

挺好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3 06:58:2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3 17:42:53

不是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4 05:33:4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5 05:26:2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31 06:51: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 07:25:1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