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行貨Lumia 720就要來了:或售2399元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3-22 14:24:02     標題: 行貨Lumia 720就要來了:或售2399元

繼Lumia 520之後,MWC 2013上一同發佈的Lumia 720如今也已經通過入網許可。從工信部給出的認證信息來看,通過入網許可的Lumia 720支持GSM/WCDMA網絡制式,為聯通版本。而此前移動定制版的Lumia 720T也已流出真機諜照,預計不久後也將上市。
根據之前的消息,Lumia 720會在下月8號-12號在率先在京東商城接受預訂,4月中旬正式開賣,有紅、白、黃三色可選,售價預計為2399元
配置方面,Lumia 720采用和Lumia 920一樣的超靈敏觸摸屏,尺寸減小到4.3寸(800x480分辨率),搭載1GHz高通雙核處理器,內存組合為512MB RAM+8GB存儲空間(可擴展)。
此外,Lumia 720主攝像頭為670萬像素(卡爾蔡司認證、光圈f/1.9),前置190萬像素,電池容量也達到和Lumia 920一樣的2000mAh,並支持NFC、無線充電等功能。
eccwlloop5d09.jpg
ffqhb1dhivg10.jpg
bmiwt4m4fep10.jpg
icebmhr002h11.jpg
jblssc1zc0c12.jpg

附件: [eccwlloop5d09.jpg] eccwlloop5d09.jpg (2013-3-22 14:2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OTEwfDMxYWY0YmMzfDE3ODIzOTM5NzJ8MHww

附件: [ffqhb1dhivg10.jpg] ffqhb1dhivg10.jpg (2013-3-22 14:2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OTExfDVmYTgyZGQxfDE3ODIzOTM5NzJ8MHww

附件: [bmiwt4m4fep10.jpg] bmiwt4m4fep10.jpg (2013-3-22 14:2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OTEyfGFmZDhiZWYyfDE3ODIzOTM5NzJ8MHww

附件: [icebmhr002h11.jpg] icebmhr002h11.jpg (2013-3-22 14:2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OTEzfGQ0Yzc5MGY1fDE3ODIzOTM5NzJ8MHww

附件: [jblssc1zc0c12.jpg] jblssc1zc0c12.jpg (2013-3-22 14:2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OTE0fDZjYzFiMTNkfDE3ODIzOTM5NzJ8MHww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2 17:01:3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2 17:15:1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2 17:25:4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3-22 17:26:1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2 17:26:2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2 17:34:3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2 17:37:2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2 17:40:1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2 17:55:5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2 18:40: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2 19:13: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2 20:02:1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2 21:39:4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3 02:52:1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3 03:40:1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3 06:58:2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3 17:42:53

你加油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4 05:28:2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5 05:26:2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31 06:51:46

我在頂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 07:25:10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