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CEO:漂亮手機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3-22 10:26:43
標題:
諾基亞CEO:漂亮手機要來了
方方正正的諾基亞手機總給人無堅不摧的紮實感,但是另一方面,也有不少反對者認為諾基亞手機美觀不足,活像板磚。但是,情況很可能會在今年得到改變。
諾基亞CEO史蒂芬·埃洛普日前在接受芬蘭媒體采訪時表示,粉絲常表示希望能夠見到一些漂亮的機型,而接下來,
諾基亞就將推出一些漂亮的手機
。
埃洛普提及的漂亮手機,具體會有哪些?
早前有消息稱諾基亞將要推出三款全新的WP8旗艦手機(EOS、Catwalk以及Lumia 928),而近來曝光較多的就是跟Verizon無線合作的Lumia 928,
該機采用了鋁合金超薄機身,外觀十分漂亮
,而且日光拍照功能也比之前的Lumia 920提升不少。
同樣采用鋁合金的還有Catwalk,就連俄羅斯大嘴Eldar Murtazin也忍不住稱贊,“諾基亞鋁合金新旗艦棒極了”。
除了漂亮新機型,埃洛普表示,
諾基亞正在為自家的手機增添更多的功能,並提升用戶體驗,從而與(三星、蘋果)等對手產品進行競爭
。當然,這位溫和的CEO還不忘再次放出豪言,“我們將要贏得勝利”。
埃洛普還透露,由於推出了全新的品牌(WP8 Lumia系列),諾基亞2012 Q4手機銷量比Q3增長了很多,而這一(增長)趨勢將繼續保持。
2013-3-22 10:26: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hnu0qgy14a08.jpg
埃洛普
附件: [chnu0qgy14a08.jpg]
chnu0qgy14a08.jpg
(2013-3-22 10:26: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TkwfDczOWY0NzVmfDE3ODI0NTgwMDN8MHww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2 15:01:1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2 15:03:1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22 15:05:5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2 15:07:41
先頂後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22 15:13:27
回復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2 15:14:5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2 15:16:4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2 15:18:2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2 15:27: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2 15:28:1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2 15:34:1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2 15:42:1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2 21:39:4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3 02:52:1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3 03:40:17
感謝樓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3 06:58:2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3 17:42:5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4 05:28:2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5 05:20:1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31 06:51:3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 07:25:1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