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純)SERVER 2003 x86 企業版 (iso@517MB@ds空間/fs空間@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3-22 10:26:42
標題:
(純)SERVER 2003 x86 企業版 (iso@517MB@ds空間/fs空間@繁中)
【軟件名稱】:(純)SERVER 2003 x86 企業版
【分享期限】: 30天(3/22po)
【軟體容量】: 517 MB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放置空間】: ds空間/fs空間
【軟體說明】:
S/N JB88F-WT2Q3-DPXTT-Y8GHG-7YYQY
話說 因為我的軟體有問題 無法灌(光碟已壞) 所以去找 看有沒有得下 但我發覺...... 沒得下吔.....
但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找一段不短的日 終於讓我找到了 而且是[純版] 真的太開心.... 但.... 那個大大的載點
非常可惡.... 一共分了25個檔 每個檔都只有25mb 而且 下的速度超級龜 只有幾十k在跑....
經過我下載完 測過沒問題 又重包iso給各位 它原本是酒精的映像檔 總之 我佛心來 一次用二個載點給各位下載
只要下載其中一個就ok了 需要的要趕快 只有我有哦 載點斷了 本人不負責 有附上序號 序號只能安裝 無法更新唷
【下載網址】:
http://freakshare.com/files/4o1qx4pa/NRMEVOL_TW.rar.html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ed54vrsbg
【解壓密碼】:as122534@eyny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
檔案刪除!!!
3.此軟體僅提供學術交流研究用 切勿使用"非法營利"
本人只是提供好用軟體 自家電腦如發生任何問題 一切的事宜該不負責.............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2 15:01:1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2 15:03:1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2 15:06:5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2 15:12:4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2 15:13: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2 15:14:5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2 15:16:4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2 15:27:0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2 15:34:1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2 15:39:0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2 22:15:31
先頂後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3 03:16:44
感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3 04:44:5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3 08:53:20
不錯,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3 23:16:02
3q for 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4 07:45:15
你加油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5 09:22:3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31 21:05:5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