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純)SERVER 2003 x86 企業版 (iso@517MB@ds空間/fs空間@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3-22 10:26:42     標題: (純)SERVER 2003 x86 企業版 (iso@517MB@ds空間/fs空間@繁中)

【軟件名稱】:(純)SERVER 2003 x86 企業版
【分享期限】: 30天(3/22po)
【軟體容量】: 517 MB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放置空間】: ds空間/fs空間
【軟體說明】:
S/N JB88F-WT2Q3-DPXTT-Y8GHG-7YYQY


話說 因為我的軟體有問題 無法灌(光碟已壞) 所以去找 看有沒有得下 但我發覺...... 沒得下吔.....

但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找一段不短的日 終於讓我找到了 而且是[純版] 真的太開心.... 但.... 那個大大的載點

非常可惡.... 一共分了25個檔  每個檔都只有25mb 而且 下的速度超級龜 只有幾十k在跑....

經過我下載完 測過沒問題 又重包iso給各位 它原本是酒精的映像檔 總之 我佛心來 一次用二個載點給各位下載

只要下載其中一個就ok了 需要的要趕快 只有我有哦 載點斷了 本人不負責  有附上序號 序號只能安裝 無法更新唷


【下載網址】:http://freakshare.com/files/4o1qx4pa/NRMEVOL_TW.rar.html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ed54vrsbg
【解壓密碼】:as122534@eyny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
檔案刪除!!!
3.此軟體僅提供學術交流研究用 切勿使用"非法營利"
本人只是提供好用軟體 自家電腦如發生任何問題 一切的事宜該不負責.............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檔案:檔案名稱(如檔案名稱與下載不符.可在此註明)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感 謝 語 :(需含發帖人ID+對此篇文的感謝話)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2 15:01:1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2 15:03:1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2 15:06:5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2 15:12:4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2 15:13: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2 15:14:5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2 15:16:4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2 15:27:0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2 15:34:1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2 15:39:0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2 22:15:31

先頂後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3 03:16:44

感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3 04:44:5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23 08:53:20

不錯,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3 23:16:02

3q for 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4 07:45:15

你加油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5 09:22:3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31 21:05:5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