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水龍頭 USB 充電器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3-22 12:42:46     標題: 水龍頭 USB 充電器



iTap 是個 USB 充電器,跟常見的 USB 充電器一樣,可為 iPhone、iPad、智能手機等裝置充電,但設計則仿效水龍頭般讓用戶開關。


iTap 在扭開「水龍頭」時,LED 顯示燈為藍水,提示用戶電力像開水喉般流出,關「水龍頭」時 LED 會轉成紅色,充電器亦會進入備用狀態。在手機、平板充電完成後,切斷充電器電源能有效節電,除了能省錢,亦可為環境盡一分力。iTap 售價:19.95 英鎊 (約 $234 港元)。
prezzybox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2 14:50:5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2 14:50: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2 14:55:4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2 14:57:1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2 15:01:1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2 15:03:1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2 15:13:2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2 15:14:53

不錯,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2 15:22:4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2 15:28:1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2 15:34:10

好啊,,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2 15:42: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2 21:39:40

3q for 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3 02:51: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3 03:36:4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3 06:56:4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3 17:42:53

鑒定完畢.!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4 05:28:2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5 05:17:3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31 06:51:3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 07:25:1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