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 將於 6 月 10 日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3-22 13:27:53
標題:
iPhone 5S 將於 6 月 10 日發佈?
Apple 每年 6 月都會在美國 Moscone Center 舉辦 WWDC (即 Apple 開發者大會),並在開幕日舉行軟硬件產品發布會,例如 iOS、Mac OS、iOS 裝置 (例如 iPhone、iPad) 和 MacBook 等,Apple 雖暫未公佈何時舉行 WWDC 2013,但由 Moscone Center 的活動時間表估計今年 WWDC 將於 6 月 10 日開始,相信 Apple 會在當天發佈 iOS 7 和 iPhone 5S 資料 (Apple 在 2008 ~ 2010 的 WWDC 期間發佈 iPhone)。
近日有消息指出 Apple 為慶祝 iPhone 推出 6 周年,將於 6 月 29 日舉辦發布會推出 iPhone 5S 和 iPad 5 (第 1 代 iPhone 就是在 6 月 29 日發佈),值得留意的是 Apple 很少在周 6 舉行產品發布會,亦很少為紀念某產品發布 X 年而舉行產品發布會,小編就不太相信這個傳聞了。不過 Tim Cook 上場後已開始不按常規出牌,例如將 iPad 的產品周期縮短至半年,說不定上述傳聞真的有成真的可能。
gizmorati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2 14:07:0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2 14:30:2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2 14:50:5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2 14:50:5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2 14:55:4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2 14:57:1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2 15:14:5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2 15:22: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2 15:28:1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2 15:34:1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2 15:42:1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2 21:39:4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3 02:51:1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3 03:36:4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3 06:58: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3 17:42:5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4 05:28:2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5 05:17:30
3q for 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31 06:51:3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 07:25:10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