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 將於 6 月 10 日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3-22 13:27:53     標題: iPhone 5S 將於 6 月 10 日發佈?

Apple 每年 6 月都會在美國 Moscone Center 舉辦 WWDC (即 Apple 開發者大會),並在開幕日舉行軟硬件產品發布會,例如 iOS、Mac OS、iOS 裝置 (例如 iPhone、iPad) 和 MacBook 等,Apple 雖暫未公佈何時舉行 WWDC 2013,但由 Moscone Center 的活動時間表估計今年 WWDC 將於 6 月 10 日開始,相信 Apple 會在當天發佈 iOS 7 和 iPhone 5S 資料 (Apple 在 2008 ~ 2010 的 WWDC 期間發佈 iPhone)。




近日有消息指出 Apple 為慶祝 iPhone 推出 6 周年,將於 6 月 29 日舉辦發布會推出 iPhone 5S 和 iPad 5 (第 1 代 iPhone 就是在 6 月 29 日發佈),值得留意的是 Apple 很少在周 6 舉行產品發布會,亦很少為紀念某產品發布 X 年而舉行產品發布會,小編就不太相信這個傳聞了。不過 Tim Cook 上場後已開始不按常規出牌,例如將 iPad 的產品周期縮短至半年,說不定上述傳聞真的有成真的可能。
gizmorati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2 14:07:0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2 14:30:2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2 14:50:5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2 14:50:5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2 14:55:4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2 14:57:1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2 15:14:5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2 15:22: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2 15:28:1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2 15:34:1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2 15:42:1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2 21:39:4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3 02:51:1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3 03:36:4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3-23 06:58: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3 17:42:5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4 05:28:2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5 05:17:30

3q for 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31 06:51:3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 07:25:10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