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期待:錘子ROM要放棄滑動解鎖?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2 11:42:45
標題:
小期待:錘子ROM要放棄滑動解鎖?
此前在羅勇浩微博中,我們得知Smartisan OS將在圖標設計、應用查找、語音助手、人性化細節設計四個方面有所突破。
而今天老羅又帶來了第五點:滑動解鎖
。
羅永浩表示:“
iPhone之後,單是小米一家廠商就已經有518種劃屏解鎖方式了,可是你想過智能手機如果真的夠智能,其實根本就不該有解屏這一步嗎?不要因為走得太遠,就忘了當初為什麼出發
。”
目前,無論是iPhone還是Android手機,開機之後的解鎖已經成為用戶的一種使用習慣,很多手機廠商甚至在解鎖這一點就下足了功夫。
那錘子ROM在解鎖部分將有何改變呢?羅永浩這裡沒有明說,不過有網友評論稱:“自打接觸手機就有解鎖,不過不是劃屏,是按鍵,看到三星隨意劃解鎖和諾基亞臉部識別解鎖時覺得解鎖要變了,可謂是後知後覺。
防止出錯技術上容易實現,可手機越來越私人,不要解鎖總不能不要識別吧。希望有顛覆!”
也有網友稱:“
錘子ROM可能會支持指紋識別
,這個技術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因為網上早就傳出蘋果會將物理Home鍵改成指紋識別,如果錘子ROM使用指紋識別解鎖,那還算是首個支持指紋解鎖的ROM。” 甚至,
還有人猜測錘子ROM將配備人臉識別等“高科技”解鎖方式。
不管怎麼說,這裡還是有些小期待的,希望錘子ROM會給大家帶來驚喜。
2013-3-22 11:42:4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qphcmt5enm37.jpg
感謝錘子之家的投遞
附件: [mqphcmt5enm37.jpg]
mqphcmt5enm37.jpg
(2013-3-22 11:42: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Y2fDBhNGQ2MmMxfDE3ODI0NjgwNDh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2 12:56:3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2 12:57:1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2 13:03:5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2 13:04:4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2 13:08:4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2 13:17:4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2 13:24:1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2 13:35:4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2 13:38:53
我在頂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22 13:44:0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2 13:50:5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2 13:52:3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2 21:39:4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2 23:27:4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3 03:36:4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3 06:56:4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3 17:35:5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4 05:28:2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5 05:17:3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31 06:51: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 07:25:1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