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周永明:HTC One不成功我就辭職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3-22 11:03:36
標題:
周永明:HTC One不成功我就辭職
HTC在前段時間發佈了近年的主打旗艦產品HTC One,該機配備了一塊4.7英寸1080p觸控屏,是目前ppi最高的手機。處理器則采用了高通驍龍600(APQ8064T)四核心1.7GHz處理器,內置2GB RAM以及16/32GB機身存儲空間,配置方面在目前Andorid手機中處於頂尖的地位。
遺憾的是這款手機近來卻陷入了缺貨的傳聞之中,多個地區的HTC One均被推遲上市,
這就意味著它很可能會面臨著Galaxy S4的競爭了
,畢竟後者也會有一個月以後正式在全球推出。
不過HTC方面對這款手機還是充滿了自信,在一次會議中,HTC CEO周永明向HTC的高管表示“
如果HTC One不成功,那我就辭職
”。
大家覺得周永明會不會辭職?
2013-3-22 11:03:3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3yb3siby2x31.jpg
附件: [d3yb3siby2x31.jpg]
d3yb3siby2x31.jpg
(2013-3-22 11: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Y0fDQ3OGJmMjdkfDE3ODI0NjgwODd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2 12:57:1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2 13:03:59
真的有麼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2 13:04:4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2 13:08:4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2 13:17:4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2 13:24:1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2 13:35:4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2 13:38:5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2 13:44:0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2 13:50:51
太棒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2 13:52:38
先頂後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2 16:00:24
好帖,有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2 23:27:4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3 03:36:4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3 06:56:43
樓主,支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3 17:35:5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4 05:28:2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5 05:17:3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31 06:51:3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 07:25:1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