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周永明:HTC One不成功我就辭職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3-22 11:03:36     標題: 周永明:HTC One不成功我就辭職

HTC在前段時間發佈了近年的主打旗艦產品HTC One,該機配備了一塊4.7英寸1080p觸控屏,是目前ppi最高的手機。處理器則采用了高通驍龍600(APQ8064T)四核心1.7GHz處理器,內置2GB RAM以及16/32GB機身存儲空間,配置方面在目前Andorid手機中處於頂尖的地位。
遺憾的是這款手機近來卻陷入了缺貨的傳聞之中,多個地區的HTC One均被推遲上市,這就意味著它很可能會面臨著Galaxy S4的競爭了,畢竟後者也會有一個月以後正式在全球推出。
不過HTC方面對這款手機還是充滿了自信,在一次會議中,HTC CEO周永明向HTC的高管表示“如果HTC One不成功,那我就辭職”。
大家覺得周永明會不會辭職?
d3yb3siby2x31.jpg

附件: [d3yb3siby2x31.jpg] d3yb3siby2x31.jpg (2013-3-22 11:03: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Y0fDQ3OGJmMjdkfDE3ODI0NjgwODd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2 12:57:1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2 13:03:59

真的有麼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2 13:04:4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2 13:08:4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2 13:17:4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2 13:24:1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2 13:35:4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2 13:38:5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2 13:44:0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22 13:50:51

太棒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2 13:52:38

先頂後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22 16:00:24

好帖,有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2 23:27:4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3 03:36:4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3 06:56:43

樓主,支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3 17:35:5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4 05:28:2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5 05:17:3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31 06:51:3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 07:25:1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