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4.5寸雙核機上市:售價近4000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2 11:42:38     標題: 三星4.5寸雙核機上市:售價近4000

今年年初,三星曾推出了一款定位中端的4.5寸雙核手機Galaxy Express,而目前該機已經在德國市場首發開賣。
目前開賣的Galaxy Express僅有白色版本,該機依然延用了Galaxy S III的“舊”外觀設計,采用4.5英寸WVGA分辨率Super AMOLED Plus屏幕,配備一顆1.5GHz主頻雙核處理器以及1GB內存,提供一顆5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及130萬像素前置。
盡管是一款雙核中端手機,但Galaxy Express價格還不算低,據了解,德版Galaxy Express型號為I8730,建議零售價為48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3918元。直逼四千的價格還是會令不少用戶望而退步,轉投更高配的Galaxy S III。
三星Galaxy Express未來還將在全球范圍內推出,除了德國版本,部分亞洲市場版本的Galaxy Express也將支持上LTE 4G網絡。
yea1msarpyb27.jpg

附件: [yea1msarpyb27.jpg] yea1msarpyb27.jpg (2013-3-22 11:42: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YxfDMwMzM2M2ZhfDE3ODI0NTIyNzd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2 12:56:3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2 12:57:1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2 13:03:5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2 13:04:4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2 13:08:4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2 13:16:02

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2 13:17:43

觀看中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2 13:35:4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2 13:38:5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2 13:44:02

樓主,支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2 13:52:38

挺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2 16:00:2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2 23:27:4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3 03:36: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3 06:49:44

我想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3 17:35: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4 05:28:2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5 05:17:3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31 06:51:3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 07:25:10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