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4.5寸雙核機上市:售價近4000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3-22 11:42:38
標題:
三星4.5寸雙核機上市:售價近4000
今年年初,三星曾推出了一款定位中端的4.5寸雙核手機Galaxy Express,而目前該機已經在德國市場首發開賣。
目前開賣的Galaxy Express僅有白色版本,該機依然延用了Galaxy S III的“舊”外觀設計,采用
4.5英寸WVGA分辨率Super AMOLED Plus屏幕,配備一顆1.5GHz主頻雙核處理器以及1GB內存
,提供一顆5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及130萬像素前置。
盡管是一款雙核中端手機,但Galaxy Express價格還不算低,據了解,德版Galaxy Express型號為I8730,
建議零售價為489歐元
,折合人民幣約3918元。直逼四千的價格還是會令不少用戶望而退步,轉投更高配的Galaxy S III。
三星Galaxy Express未來還將在全球范圍內推出,除了德國版本,部分亞洲市場版本的Galaxy Express也將支持上LTE 4G網絡。
2013-3-22 11:42: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ea1msarpyb27.jpg
附件: [yea1msarpyb27.jpg]
yea1msarpyb27.jpg
(2013-3-22 11:42: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YxfDMwMzM2M2ZhfDE3ODI0NTIyNzd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22 12:56:3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2 12:57:1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2 13:03:5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2 13:04:4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22 13:08:4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2 13:16:02
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2 13:17:43
觀看中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2 13:35:4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22 13:38:5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2 13:44:02
樓主,支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2 13:52:38
挺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3-22 16:00:2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2 23:27:4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3 03:36: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23 06:49:44
我想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3 17:35: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4 05:28:2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5 05:17:3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31 06:51:3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 07:25:10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