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智能手機滿意度調查:iPhone霸氣九連冠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3-22 10:24:26
標題:
智能手機滿意度調查:iPhone霸氣九連冠
老牌市場咨詢公司J.D. Power今天公佈了2013年度第一期的美國市場智能/傳統手機滿意度調查報告,結果蘋果iPhone再度當仁不讓地成為最讓人滿意的智能手機,實現了九連冠的霸業。
J.D.Power的調查對象是使用新手機還不到一年的用戶,評分標準對智能手機是性能33%、造型設計23%、功能22%、易用性22%,對傳統手機而言則是性能29%、易用性26%、造型設計24%、功能21%,滿分1000。
本地調查時間為2012年7-12月,共訪問了9767名智能手機用戶和6759名傳統手機用戶。
智能手機的綜合滿意度得分為796,比去年增加了22分
,主要得益於手機的大量新功能、新服務,而且四項指標都有所提升,特別是性能增加了26分。
蘋果iPhone拿到了855分,比平均分高出59分,也是惟一一個超過行業平均水平的,連續第九次排名第一
(這項調查不是每年一次而是不定期進行),
尤其是在造型設計、易用性方面得分很高
。
之後的競爭非常激烈,
諾基亞、三星、摩托羅拉、HTC分列第二到第四位,得分依次為795、793、792、790
,和平均分最多也隻差6分而已。
LG 774分、黑莓732分就差太多了。
2013-3-22 10:24: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eb0sh30ste20.jpg
傳統手機滿意度在過去兩年內基本沒變,今年平均分714,不過42%的受訪者表示可能會在未來一年內購買新機,而這其中又有76%的人說絕對會或者可能會換用智能手機。
LG電子連續第三次成為最令人滿意的傳統手機品牌,今年得分719
,制勝法寶是造型設計和功能。
諾基亞以714分屈居第二,也超過了平均分。
第三名非常意外,是三洋,得到了702分。再往後分別是三星698分、韓國泛泰689分、摩托羅拉687分、日本京瓷675分。看起來美國用戶韓日品牌的傳統手機還是比較青睞的。
2013-3-22 10:24: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utbfpef2ea20.jpg
附件: [5eb0sh30ste20.jpg]
5eb0sh30ste20.jpg
(2013-3-22 10:24: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U5fDU0NjllZjQ0fDE3ODI1ODIzNDV8MHww
附件: [hutbfpef2ea20.jpg]
hutbfpef2ea20.jpg
(2013-3-22 10:24: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xNDYwfDUxZmVkZTQ3fDE3ODI1ODIzNDV8MHww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2 12:56:30
暈 不信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3-22 12:57:1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2 13:03:5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2 13:04:4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2 13:08:4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2 13:16:0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2 13:30:1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2 13:35:4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2 13:44: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2 13:50:5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22 13:52:3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3-22 23:27:4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3 03:36:4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3 17:35:5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4 05:28:26
鑒定完畢.!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5 05:17:3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31 06:51:32
頂你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 07:25:1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